貓纜,應該算是台北最近除了花博以外,最紅的景點吧?? 我家kimi爸也沒搭過勒~ 所以這次大家一起來唷!

IMG_3060.JPG

 

原本以為假日的貓纜很難排,還好,當天我們很早就出門,所以沒甚麼排隊的人潮 ( 大約10分鐘就入車廂了 ),且去程時,kimi拔就發現水晶車廂都沒人坐 ( 因為大家都才剛到貓空那邊,還沒人回程 ),所以建議回程可以排一下水晶車廂!!

上了貓空以後,我帶大家到 kimi外公的口袋景點--> 貓咖啡喝茶+ 吃早餐。( 這邊風景很好,可以看到台北盆地 & 行進中的貓纜車廂唷 )

步行時間距離貓纜車站大約10分鐘 ( 依照我們一家老小的腳力 )。

IMG_3061.JPG

 

 

喝著頗有水準的咖啡 ( 我的標準是與一般餐車咖啡相比較 ),吃著自己準備的水果點心,大家聊聊天,覺得~  " 家人" 的感覺就是如此阿。

IMG_3064.JPG

 

反正我家這兩隻小傢伙,只要給他樓梯跟柵欄,他們就又可以開始玩 " 按門鈴、叮咚~ " 的遊戲了 ( 這一點,我到現在還參不透哪裡好玩阿?? )

IMG_3065.JPG

 

 

回程,我們還真的去排了水晶車廂!

記得~ 我曾說過 " 幹麻去排水晶車廂阿? 是吃飽撐著嗎??? "

對.......我們當天,吃飽撐著!! 不過沒有排很久阿~~

IMG_3067.JPG

 

其實水晶車廂往下看,並不會特別可怕,可能是因為下面的強化玻璃都霧霧的,不夠透明的關係。

但是新鮮感卻十足。

IMG_3068.JPGIMG_3069.JPG

 

其實~搭過貓纜,我自己的感覺是 : 這是個偉大的工程,姑且不論花了多少錢建造、維修,但在崎嶇 & 地質不穩的木柵山區,可以有這樣的一個工程,我是滿感動的!

沒搭過的人還真的應該來搭搭看,真的不輸國外的纜車路線唷。

且單程票價才 NT50- 真的一點都不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