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著鄰居介紹我的蹓小孩好地方,我們找到了大溪坎津大橋附近河岸森林花園,要跟小蝴蝶一家共度下午。不過當天天氣小NG,大雨下不來,只有斷續的小雨,所以天氣悶熱;小Kimi表現超NG,惹得阿母我很火大! 孩子就是孩子,即便他已經三歲,只要沒睡飽,還是整天揮揮揮~哭個不停!

blogs (1).JPG

( 如果你可以一直保持這樣的笑容,那該有多好?? 我沒要求你不可以哭~但是可以先好好地說,讓我知道你哭泣的原因後,再去哭嗎??  )

 

 

河岸森林花園園區內,有外觀很童話的民宿,不過~ 短期內我們應該不會來住,畢竟.....對有著兩個小麻煩的我們來說,家裡還是最舒服的,要甚麼有甚麼~~ ( 重點是,這離我家不遠,也找不到理由外宿阿! )

餐廳&民宿的前面,有著一座小小規模的森林 ( 好怪的說法,既然是森林了,有小規模的嗎?? ),但森林的腹地對於生活在都市叢林的我來說,是夠大了,且走在林蔭大道上,抬頭上望,不只可以感受到在群樹圍繞才可以體會的沁涼,還可以看到參天的樹梢 ( 這裡的樹木在平地來說,算是高的 ),很有fu阿!!

等餐上的空檔,我跟小KIMI手牽手去散步,這小魔鬼很開心地到處跑跑跳跳~  ( 愛哭神還沒上身前~ )。

blogs (6).jpg

 

 

他的餐廳有著可愛的名字 : 凱莉餐廳,整個都是走鄉村風,我好愛她那復刻的地板 & 古味的樓梯欄杆,至於可愛的娃娃兵玩偶跟鄉村風傢俱,就更不用說啦。

blogs (5).jpg

blogs (4).jpg

 

 

這的餐點,也算美味,價位約在NT400上下,吃的出來不是用餐包替代,連玉米濃湯都有馬鈴薯丁&新鮮玉米粒 ( 我好討厭粉調出來的玉米濃湯....),我點的椒麻雞跟我預設的口味不太一樣,不是酸酸辣辣,而是有點台式口味,就像我們在吃白斬雞時的辣味沾醬,算pass!!

蝴蝶媽點海陸雙拼,他小孩說很好吃,因為有枸杞子...... ( 好特別的小孩,喜歡吃枸杞子耶! )。PS: 阿爸說,這道的明蝦頗大隻。

KIMI拔點的紅酒牛肉,口味OK,但偏向紅燒牛肉,因為我完全吃不出紅酒的味道。

blogs.jpg

 

這邊很適合蹓小孩,但不適合推推車,因為地面不太平穩,是以小石頭大石塊鋪設成的,除非是我們的登山推車才比較好走。

blogs (7).jpg

 

 

blogs (2).JPG

 

小KIMI很想拉鐘,卻又很怕鐘樓怪人的怪阿伯突然跑下來,所以都盯著那個黑人影立牌。

blogs (3).JPG

 

喔~ 對了,這邊還有一間可愛的故事屋,裡面雖然沒有人提供說故事的活動 ( 或許有,我們沒遇到而已 ),但是裡面藏書不少,可以帶小孩自己去裡面坐下,好好地聽 ( 說)故事喔。

 

要不是天氣悶熱,但我們身上穿的衣服卻還沒換季 ( 冬天 );要不是小Kimi當天特別躁動,心情不好;要不是我前一晚又摸到半夜才睡,睡眠不足.......etc. ,我想我應該可以更悠閒,更從容地欣賞這裡的美吧!!  ( 真會牽拖......)

沒關係,那就下次有機會再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