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林口天氣很好,只有中午稍微熱一點,所以一個星期我跟兩隻小鬼會散步去公園 + 玩耍1-2hrs。剛好這是主講媽咪也說,要到公園去辦PG,太好了~~春天是該多曬點太陽~~ ( 我跟小ray其實已經曬黑很多了~~ 端午節一過,我家就要閉關了.......)

IMG_3934.JPG

我很喜歡亮亮媽媽的這個idea。

第一,變換口味,對孩子來說,會有更多新的想法!!

第二,初夏下午的風吹起來應該比密閉空間的風扇來的好 ( 還不到開冷氣的溫度.....)

第三,我May-Jun的schedule 本來就是儘量安排戶外活動。

 

Game1: 我家小孩最近才玩上癮的活動~ 不過隨著夏天的到來,可以吹的蒲公英種子越來越少了 ~~ ( 通常春天的量最多!  )

IMG_3972.jpg

 

Game 2: 荷花荷花幾月開?

我們還故意給鬼抓到,這樣就可以當鬼去追逐其他小朋友~~ 一堆小孩機機叫,如果在室內,實在會讓人很受不了;不過......如果在戶外,倒是會引起很多路人的眼光,且覺得 " 真歡樂阿~~ "。

IMG_3974.jpg

 

 

 

 

Game 3: 老鷹抓小雞 ( 好專業的道具阿~~ )

IMG_3975.jpg

 

Game 4: 彩色大地 

IMG_3976.jpg

 

整個PG結束外加小孩跑跑跳跳的野放時間,一整個下午,小KIMI都動個不停~~

且當天,他可是自己從家裡騎車到公園,再一路騎回來,距離大約來回2km吧~ 當然,中途他曾經說他騎不動了,但是補充過養樂多後,他還是繼續上路。超棒的!! ( 以前,他曾經把腳踏車丟路邊,就讓我推推車回家了,車子等晚點再去牽回來.......所以當他說他騎不動時,我有點ㄘㄨㄚ\  .........@@.......)

IMG_3961.JPG

PS: 他說他的腳踏車還有 " 螢火蟲大燈 ",因為天黑了,所以要開大燈.....

我 ".........." ( 你跟你爸一個樣了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