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聽黎明柔的廣播,他大推薦已經倒店的老店-普一食品所製作的桂花年糕,因為幾乎每幾天就被洗一次腦,害的我也好想吃桂花年糕阿~~ 而已經熄燈的老字號,卻有一個新據點,可以買到相同品質、內容的點心,就是位於宜蘭白鵝村的 " 白鵝山腳 "。不過,桂花年糕是季節限定,只有農曆過年前後有,所以這次我只買到也是很特別的 " 牛肉酥" &
 " 土鳳梨酥 "。

I-1.jpg

 

不過吳師傅食品的單價可不便宜~~ 牛肉酥一盒6顆 ( 不大顆 ),土鳳梨酥一盒 8個,全都是NT250-,不過包裝精美,到還挺適合送人的!反正現在的人吃這種古早味,應該也吃不多,大多是試試口味而已~。

店內店員說,一般室溫,可以保存到30天 ( 這......一般不是都3-7天??  也許是有密封包裝的關係吧?! )

I-2.jpg

 

牛角酥,因為比較特別,我家第一次吃到,所以除了覺得比較鹹以外,大家對它的味道道是讚譽有加。外皮酥脆,一咬 ( 切 )下去,外殼就裂開來了,牛肉碎肉內餡也是酥酥脆脆 + 開胃的微辣,一顆~ 沒五口就KO ( 45塊就飛了~ )。重點是,吃完......好想再去拿一個喔

I-3.jpg

 

至於土鳳梨酥,因為是用台灣本產的土鳳梨,所以口味比一般鳳梨酥酸,但是酸酸甜甜的反而不會覺得膩!! 且土鳳梨纖維較粗,口感也比較有~ 另外它的外皮,一樣很酥脆,一個不小心就會吃的滿身、滿地都是~

那到底好不好吃勒??你看~ 我連相片都來不及照就一顆不剩,應該就知道了吧!

結論 :

1,廣播不要亂聽 or 不要每天聽同一個頻道,不然很容易被洗腦阿!!

2,下次要多買幾盒,反正還滿好吃的 ( 還可以放30天@@ ),不然買一次要跑一趟白鵝山腳或是多花一次運費,就北河A阿 ( 不划算勒@@ )。

不過,最近因為 " 吳師傅烘培工坊 " 剛重新營運,所以最近滿千免運,大家有興趣可以去試試阿!

又~ ( 話幹麻不一次說完......),其實它的產品頗多啦,印象中還有蔓越莓酥、芝麻糖、花生糖、南瓜子酥等小零嘴;金桔鳳梨酥是吳師傅自己開業後的新研發,聽說~ 也不錯吃,不過我個人不愛金桔這種水果,所以還是堅持鳳梨原味。只是他最近訂單頗多 ( 要感謝黎明柔吧? ),所以我等了大約3-4天訂單才到到貨,不過~ 這樣的出貨狀況算是不錯啦 ( 哪像脆笛酥要等好幾個月! 口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