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下午阿爸有事,我自己找了個好地方給小Kimi & 小Ray 玩沙子,就是離我家車程不到10分鐘的 聖瑪汀咖啡

IMG_6177.JPG

 

聖馬汀的咖啡豆都是自己烘培的,口味真的滿不錯,我很愛他的 Latte,溫潤又回甘,只是要加點糖,因為跟市售的咖啡相比,我覺得有比較苦一點,但是真的很香。

這的沙坑其實不大,約略也只能給2-3個小孩玩,但是沙坑很乾淨,我喜歡在傍晚帶小孩去這,吹著微微的風,盡情地把身體弄髒,然後看可不可以早點滾去睡覺 ( 阿是怎樣? 小孩會有夏令調節嗎?? 最近我家兩隻都不睡~不睡~ 不睡.....@@ )。

IMG_6176.JPG

 

我menu都還沒看完,兩隻已經自己提著工具衝到沙坑去了~

page1.jpg

 

玩到第二輪時,鞋襪都自動脫掉~

page2.jpg

 

最後還玩起做蛋糕、唱生日歌、吹蠟燭、切蛋糕的遊戲~

IMG_6216.JPGIMG_6217.JPG

 

切完兩歲的,再來切四歲~ 還真有模有樣!

IMG_6222.JPG

 

就這樣,一個下午也是過去了~~ 這真是蹓小孩的好地方阿!

而我,趕緊把" 你的3歲孩子 " 翻閱完畢。最近積極想要找出方法如何對付家裡這兩個惡魔,整天搶東西,然後鬼哭神號~~ 白天帶著他們東奔西跑想說消耗點熱量,結果他兩晚上不睡,就是不睡,又好幾天連續到半夜才要睡了,好不容易其中一個有點睡意,另一隻就開始挑釁、引誘,然後就兩隻又一起神采奕奕;不然就是兩隻已經都躺平在床上,一下子他阿爸又在客廳發出聲音,然後就又全部衝出去~~

我以前根本無法想像,怎麼在我30多歲的日子,竟然每天都在崩潰邊緣,哀..... 這應該跟當兵數著饅頭渡日的慘狀差不多了吧@@。

IMG_618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