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行事曆上記錄著,要帶小孩們去看九歌的小劇場:小紙箱~~。地點: 台北圓山舞蝶館。前一天有去過的媽麻跟我說,場地很悶熱,要帶電風扇+ 足夠的冰開水 & 帶衣服去換穿。但~~ 我還是遍尋不著大姑姑送的小叮噹電風扇阿 @@。

page1.jpg

果然,透中午 ( 我們看14:00的場次 ) 的舞蝶館還真不是蓋的! 有悶~有熱,但偶爾有風吹來 ( 雖然是熱風~ ),且我們把衣服換成掉嘎仔,有消暑一點啦!!

有沒有看到?? 全場都是孝子! 家長都忙著給孩子搧風~~ 我看我們以後陪大考,應該也是這般光景吧??

 

原本主辦單位是規劃,孩子全部單獨做在舞臺前,家長退到位置上去。但我家的小ray太小,是一定要跟著媽媽的,所以......小KIMI更不可能自己做舞台前了! 且觀看的人數真的頗多 ( 似乎沒有人數控管,但還好都還有位置,所以也沒爆桌啦~ ),要我讓孩子自己坐前面,我也是有點不放心,似乎一個不留神,孩子就找不到了~@@ ( 那我就死定了! )

cats2.jpg

 

對於 " 童心 " 的活動,我有先看過內容,才決定哪些是要帶孩子去看的,畢竟童心主要的對象是國小生,並非學齡前的兒童。而我的標準~

1,要小孩可能有興趣的! ( 但甚麼是他有興趣的,由媽媽主觀決定~ 哈哈! )

2,我大約評估一下,小kimi是聽的懂 OR 可以理解的 ( 小RAY就隨便,反正他目前的腳色是書僮! ) ( 我是司機....<---阿ㄋㄟ乾五卡好? )

3,時間許可的。如果當天小kimi不想出門,或是天氣狀況不好就直接取消,反正社區公演的節目都無須預約,沒有壓力!

 

而今天的節目內容是關於一咖小紙箱身處逆境,但還是懷抱夢想,永不放棄的 " 神蹟 " ( 阿不然你說~~如果是你從董事長變成司機,你還可以多正面思考? 對吧.....)。

基本上,我邊看節目邊把內容陳述給小kimi聽,畢竟舞蝶館的空間很容易有迴音,以致於聽不清楚表演者的口述,且孩子還不夠大,很多時候需要更簡單的語言讓他了解 ( 有啦~ 我都小小聲地說,保證沒吵到別人! )

小kimi應該可以理解全劇的內容,回程的車上我倆聊天,他還自己導出了結論 " 在車上要好好地坐著,不可以調皮,不然會掉到車子外面去被狗咬~" ( 這......@@ )

小Ray照理說應該是看不懂,不過他很喜歡那隻狗~ 結束時,他還哭了,說 " 還要看~還要看~ " ( 阿是有沒有這麼文藝阿?? )

page4.jpg

 

還看到另一個主題 : 游向未來的魚 : 大勇 ( blue) & 情情 ( yellow )。

page55.jpg

 

 

這邊的活動一結束,小KIMI知道這邊離圓山兒童樂園很近,所以趕著要去那兒玩~ 熟門熟路地邊走邊數他要玩哪幾種設施! 這樣也好,可以讓阿娘我,準備一下錢~~

目前兒童樂園大人門票30/人,小孩free,一樣是一種設施20/次。一如往常,我們都花200塊以後就去玩騎他free地設施。

page5.jpgpage7.jpgpage8.jpg

就這樣,渡過了一個爆熱的下午~~

回程,趕緊買杯清涼的飲料 ( 其實整天冰水喝不停~噓~ ),再把車子的冷氣開大,然後一路把小孩搖睡直奔家門。

我想~~夏天結束前,還是節制點,不要出門好了~  ~  ~.......。 ( 肝午摳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