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夏天,小蝴蝶的慧雯媽咪都會安排去北埔冷泉玩水烤肉,呵~~ 然後我家都會厚著臉皮一起參加。重點是~~ 蝦米都不用準備 ( 其實我們到的這麼晚,準備啥ㄚ? 人家都要回家了勒~ 媽咪可是七早八早就準備食材,然後阿北一家七點就到了佔位置。 ),還可以吃到手藝超好的料理~ 然後阿北還會現抓溪蝦、溪蟹,說要給我們帶回家養~~阿彌佗佛阿,我可不想再殺生了@@。

IMG_6755.JPG

 

三個姐姐都超有愛心、耐心~~ 我才剛放下行李,小孩馬上就被接走了,搭船玩水去~ 喔喔,這應該是我ㄧ年來出遊最輕鬆的吧!!

我作夢都不敢想,我可以悠閒地坐在溪邊吃東吃西,不用動手烤肉+ 不需要顧小孩~~嗚~ 幸福到眼淚都要掉下來了! 真的~~

IMG_6756.JPG

 

 小ray玩溪水時跟玩沙子一樣,表現的很好,完全不會龜龜毛毛,豪邁地往阿母安排給他的地方就坐下開始翻石頭、抓小蟲;反觀他的阿哥,已經給他坐木樁了,還教我屁股下面給他鋪上塑膠袋 ( 這是蝦米情形?? @@ )

IMG_6759.JPG

 

寧願冒著在大石頭上被滑倒的危險,也不坐下來玩.......

IMG_6761.JPG

 

食物超多,有前一天就用牛肉汁魯好的豆乾、紹興香腸、水煮玉米 ( 當場煮的 )、肉片、超好吃土司(林口的peter Pan 麵包店 ),還有阿北剛從山上摘下來的竹筍湯,外加水果兩大盆~

重點是那個竹筍湯,真的滿好吃的!一點點苦、一點點纖維,完全就是天然食材的味道,我好愛~~

IMG_6762.JPG

 

然後最忙的就是小狐貍了,完全不給他阿母休息就拼命在水裡走來走去,乎~~ 還好我家小ray還願意搭遊艇出遊,不然陪小ray走來走去的就是我了~ ( 看了就腰痠!)

IMG_6764.JPG

 

小ray應該算第一次玩水,去年的七月,他紅眼症一整個不舒服,且當時不到一歲,根本沒啥活動能力,所以不算 " 玩 " 水~~( 應該算碰水! )。小ray不怕水,但有點怕冷~ 很勇於嘗試!

IMG_6767.JPG

 

小蝴蝶因為有上游泳課,所以已經很厲害地可以用普通泳圈套著假裝 游泳~

IMG_6769.JPG  

當天真的很開心,因為我知道如果只有我們自己,根本不可能準備地這麼齊全來溪邊玩,且有些活動,例如烤肉、露營、玩溪水,就是要人多才好玩阿!

多謝惠雯媽咪、阿北的準備,也多謝小Kimi姑姑的邀請~~ 今天,我們真的很快樂~~

只除了......阿爸沒注意,讓小RAY翻船,翻下船有點溺水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