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偶劇,是我原本就預定要帶小鬼去看的節目,覺得孩子們應該看得懂也會喜歡。於是跟網路幾個熱心的媽媽,約好了一起參加看演出,順便玩場PG。也許是因為第一場演出的關係,即使我們10:40左右就進場,但當時已經人滿為患了!

IMG_7072.JPG

 

這是童心上的活動,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一下官網。我個人跟孩子都真的滿推薦的! 小ray跟小Kimi 原本想嚧我,下午兩點那場,再帶他們去看一次~ @@。

page.jpg

 

偶劇結束後,我找到了其他的媽媽s,所以跟著一起團康一下!!這手指搖很有趣喔~ 我下午回娘家時,又跟小兄弟兩一起表演給小Woody看!

" 剪刀石頭布、剪刀石頭布,一個剪刀+一個石頭=一隻小兔子

剪刀石頭布、剪刀石頭布,ㄧ個剪刀+ㄧ個剪刀=兩隻小兔子

剪刀石頭布、剪刀石頭布,一個布+一個布=找不到小兔子 ~"

IMG_7082.JPG

 

然後小晴媽媽接著帶動唱,還好之前有先POST影片出來,給大家在家偷偷練習,當天,小朋友們真的" 都跳起來了" !!

IMG_7084.JPG

當然說故事的活動,也是不可或缺的重要段落!!

 

活動結束後,跟其他媽媽say goodbye後,我帶兄弟兩在 " 教育中心 ",大約晃了一下,結果他們兩個看到恐龍竟然給我哇哇叫,說好怕~ ( 那.....我週五還有一個恐龍PA,是還要不要去阿?? @@ )   

IMG_7094.JPG

 

我到動物園滿多次的,還真的第一次參觀教育中心耶! ( 汗顏~ )。

裡面的內容真的很不錯,可以教育孩子注重環境、尊重環境、與環境共存的觀念。當然,我相信小Kimi、小Ray還小,也許只說一次、兩次,他們都會忘記,那就多看、多聽幾次好了,這樣的觀念應該還是會淺移墨化到他們的生活習慣的!

blogs (13).jpg

 

環境被破壞前 & 破壞後,小KIMI看到後真的有點心得地說個不停,讚啦~ 不虛此行了! ( 今天台北可是超高溫,熱阿~~ )

page3.jpg  

 

PS來一下:

傻猴波波的偶劇還有兩天的演出時間,想嘗試一下的冰友阿~~ 手腳要快喔!!

arrow
arrow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