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去悠活check in的路上,我們看到飛球 & 越野車,都好想玩阿~~ 但是飛球不是給孩子玩的。且我也不放心把孩子留給老闆顧,我跟阿爸去玩 ( 一趟兩個人要一起進入,nt380-/次、一人),所以就看一下內部陳設,過過乾癮。

1.jpg

 

既然不能滾飛球,那就騎越野車過癮好了。小ray雖然是Q版小童,但是騎車還是很有架勢阿!!

2.jpg

 

這次我們墾丁的重頭戲在hotel -悠活兒童旅館

因為太晚訂房,所以我還是訂到了樓中樓的房型 ( 我原本只想住一般房型,我厭惡樓梯,要看顧小孩,很累~ )。 但是,當我進入房間時,當啷~~視野為之ㄧ亮!! 因為樓中樓的房型,其實挺不賴的,空間又很大,只是~ 還是要顧小孩@@。( 很怕誰一個不小心就滾下樓了,尤其是小ray & 小狐貍 這兩隻! )

** 一樓的床舖,是king size床。

3.JPG

 

**爬上樓梯後~

4.JPG

 

**又是另一個king size的床~

好讚! 當下決定,一樓拿來玩 & 宴客 ( 那來的客? 不就胡家歸口灶而已~ ),二樓晚上用來睡覺,一家四口窩一張床,好溫馨阿~ ( 大誤!! 其實是好擠阿~ )

5.JPG

 

當然,上下兩層都有獨自的電視可以看! ( 開車去墾丁看cable ? )

** 每一個房間都有自己的主題,門口的插畫都很可愛! 以後,我也要把房門"東"出來,讓孩子畫上自己喜歡的主題,外加每年可以換畫。 ( KIMI阿爸云 : 阿ㄋㄟ乾好? )

6.jpg

 

** 我們住的主題館是 : 太陽公公的遮陽帽。牆壁上整面都是帽子,屋頂有一堆的太陽公公,果真很熱!

右下是晚上跟著孩子一起玩 " 刮畫 " 時,我刻意留下的作品,想讓可愛的圖案可以跟著我們一起回到繁華的台北。

7.jpg

 

因為跟預估的時間有差,所以抵達飯店時已經下午四點多了 ( 不過其實也是三點才能check in啦! )。

我們一邊check in,眼睛老早飄到一旁的兒童戲水區,所以拿了房卡,立刻手刀飛奔回房間換泳衣,下水囉~!!

8.jpg

 

可是戲水區的瀑布水花太大了,每一個小孩都該該叫,不敢去玩 ( 不想讓眼睛濕掉,這似乎是很多小孩的罩門! ) ,所以乾脆轉移陣地,去 " 懶人河" 玩飄飄樂的遊戲好了!

基本上整個悠活大約有三個戲水區可以玩,外加一個溫水spa區,都可以任君選擇,但~ 我們這一趟是來 " 鬆幾類a ",應該是沒人想去游個幾百公尺吧?

9.jpg

 

第二天早上,起床,吃過早餐,還可以去海岸區,搖著吊床,邊欣賞海景。 ( 尤其是颱風過後,海浪好大~好刺激阿! )

10.JPG

 

飯店也提供潮間帶導覽 ( 依照每天潮汐時間不同 )。對了,因為悠活外圍是沿岸,所以沒辦法玩沙玩水 ( 要走遠一點 ),所以去看看潮間帶的生物也很有趣。

當我們腳一踏下滿是貝殼的岸邊,就看到被驚擾的寄居蟹,有大有小地到處躲藏、到處爬~ 如果是以前,小kimi老早就吱吱叫了,還好"星期八"不知道是哪個月剛說過 " 招潮蟹 " & " 寄居蟹 " 的故事,所以小kimi還可以享受小螃蟹在手心搔癢的奇妙觸覺。( 這也是我的小kimi長大了,成熟了的印記之ㄧ阿~ )

11.jpg

 

潮間帶的生物絕對比沙岸多。只要低頭就可以看到很多熱帶魚,我好想撈魚喔,不過阿爸沒帶到魚網 ( 恨! >< )

還可以看到螃蟹、底棲魚、海星、海菜、貝殼、蚵、螺~ 總之很好玩啦,只是~ 好熱喔.......( 曬個10分鐘就黑了! )

12.jpg

 

 

因為忘了塗防曬,我也不想小孩曝曬在太陽下太久,於是走了走潮間帶後,我們還是回去享受飯店的設施。

花20大洋買了魚飼料給兩隻小鬼,讓他們練習小肌肉撿拾魚飼料 & 大肌肉練習拋物線,然後為娘的在一邊的樹蔭下乘涼,又混了20分鐘。好爽阿~~ 當媽以後,圖的就是這偷來的幾十分鐘!

13.jpg

 

且既然叫 " 兒童旅館 ",一定會有兒童遊戲室阿! 果然沒錯,這也是打發孩子的好地方~ 有圖書、有互動影音、有積木、有另外付費課程,那~ 阿爸,小kimi就交給你囉,我帶小Ray回房去泡三溫暖勒!

14.jpg

 

我跟小ray回房去享受我倆的親子時光,看他一副享受的樣子! (  我已經好久沒好好地看完一份報紙了勒! 這~ 這~ 我當天竟然可以翻完報紙 + 喝咖啡,實在太感動惹啦! )

16.JPG

 

就在我翻完報紙的當下,小兔子回來了......( 這也是飯店汽球play time提供的小玩具~ )

15.JPG  

 

心得 :

下次有機會可以再來住悠活。且我們決定,如果住悠活就別再花時間去墾丁大街吃東西逛街,浪費時間了,來回也是要花個2個小時的 ( + 吃東西啦 )。要物盡其用地把設施 & 導覽活動都體驗過阿! 不然都跟這次一樣地覺得時間不夠用!

還有,其實樓中樓根本可以住四個大人,這次,我眠好浪費阿,但是,很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墾丁,悠活,兒童旅館,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