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參加了Kimi阿爸幫忙報名的BMW兒童交通安全體驗營,基本上這是一個安全駕駛的宣導活動啦。BMW的官方主要規劃了四大塊遊戲,給孩子邊玩邊學~

1,輕質土捏塑,這我就不知道跟 " 安全駕駛 " 有啥關係? 看的出來完全就是打發時間用。遊戲準備中,BMW阿姨請小朋友首先背後面,看的出來小ray還 " 未受污染 ",很乖巧地聽話,小Kimi就.....就一整個很鬆散!

1.jpg

 

因為時間有限,所以大部分是阿母動手做的東西,小kimi只幫忙了小部分~ 小Ray就隨他去了,給他一把刀亂切亂砍黏土~。

2.jpg

 

2,story time,把三隻小豬串連交通禮儀,邊說邊問,讓小孩加深印象 ( 因為BMW阿姨也滿漂亮的,所以小孩都很捧場!! <----是這個原因嗎?? )

3.JPG

 

3,搭Bus認識交通號誌。因為這個活動主要是給小學生報名參加的 ( Kimi拔應該是出賣了不知道哪一塊的肉體,才可以換來3y的這個名額吧? 哈哈~ ),所以搶答這方面,我家兩隻都只能看別人表演,不過沒關係啦,這些東西我們平常就有在教的啦!

7.jpg

小小孩還是比較喜歡開車這件事,不喜歡搶答~ ( 這算是沒有榮譽心嗎? @@ )

8.jpg

 

其實,所有的關卡我覺得都普普啦,重點是: 開車~開車~開車阿!!!

看,每一台都有BMW的mark~ 阿母說" 阿爸,我好喜歡阿~多了個mark,整個質感就起來了!! " ( 其實,質感跟價格是成正比的!而且是超正比,非常正比~。 不是只有mark! )

4.JPG

 

這台比較貴!不過據小Kimi私下透露,他說 " 阿爸上次已經帶他去騎過這台車了~ " ( 驚~ 我怎麼不知道? 我一定要堅持 " 我們已經長大了,不需要這種車了! " 的想法!! )

所以當阿爸開玩笑地說 " 買了買了~ 很有質感! " 時。我就當真他是開玩笑的!

6.jpg


這台很帥,我記得小姐說賣NT4000-但是回家查了一下,卻要10000多塊。 ( 阿~是騎起來會飛嗎? )

5.JPG

 

騎完小車再去開警車 ( 國道警車都是BMW的! ) ! 其實阿爸自己也很想去試開,最好可以道路駕駛看看吧~

9.jpg

 

看到小kimji連警車後座都去試乘,我跟阿爸共同的想法是 " 坐警車的後座,似乎不是件好事耶~ @@ "。

10.JPG  

於是,體驗完後,大kimi & 小kimi的共同心願就是 " 敢快努力工作,存錢買雙B吧! "。 男人~ 心靈的深處,果然都有著車魂,無論年紀......。好吧,這也算生活動力的一種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