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出遊,今天要去土城的手信坊。其實這之前阿爸帶我們去過,但因為當天是假日,所以人山人海,且沒有DIY活動,這次想給孩子動手做麻糬 ( 但我不愛吃,小Kimi不敢吃,小Ray我不敢給他吃~ ),所以又當了一次 " 跟屁蟲~ "。

2.JPG

( 麻吉匠的夾腳拖好可愛阿! 不知道哪天我兒子才能學會穿帥氣的人字拖? )  ( 但我根本沒買過人字拖,ㄚ是要怎麼練習穿阿?~ )

 

 

大門口的巨大麻吉匠~

1.jpg

 

經過導覽後,重頭戲來了,要準備diy惹~ 但......等待的時間總是難熬,小朋友百般無奈地想 " 到底開始了沒阿? " 哈哈~~

3.JPG

 

本來館方有準備手套給我們用啦,不過因為SIZE不合,所以,我還是給小kimi & 小ray徒手做,反正是自己 阿爸要吃的。

4.jpg

 

玩到最後 ( 我真的只能用 " 玩 " 這個字~ ),小Ray的手 & 兄弟倆的衣服都全軍覆沒,沾滿了麵粉~~

5.jpg

( 雖然小Kimi的麻糬看起來有點醜,但自己diy要送給阿爸吃的心意無價~ )

 

之後就到門市外頭去玩水、玩小童玩、試吃、搗麻糬、買伴手禮~ 。但......我實在不知道要買啥? 所以還是買了兒子說好吃的果凍 & 軟糖.......( 溫ㄤ又要說 " 慈母多敗兒 " 惹~)

6.JPG

( ray,你在撈金魚嗎? )

 

7.JPG

 

重點是,跟了Anise媽咪的團,一定有吃有喝且都是有口碑的親子餐廳。

這是午餐大家要去土城的桐話親子餐廳吃飯,果然如網路上說的 : 燈光美、氣氛佳,外加腹地頗大。

8.JPG

 

只是~ 今天服務不太憂。( 要來偷偷抱怨一下~ )

@當天中午,我們12點多抵達,結果停車場的車都停滿了,但很多都是停斜的、停歪的,佔了其他的位置,所以我請小姐去幫忙找車主移車 ( 因為我車小,隨便插都有位置~ )。但因為小孩都在吵鬧,所以我也忘了要去follow up看服務人員是否有真的請車主移車,好讓其他媽媽停車。結果~~ 拖了10來分鐘,還是讓PG的媽媽自己進來大喊車牌,才 " 馬上 " 找到車主移車.....。

@然後他的兒童餐具頗髒 ( 是髒喔,不是不乾淨~ 話說,這有差嗎?? 但我覺得不乾淨,更......)。EX: 兒童餐具好像沒洗乾淨、杯子內竟然有蚊子屍體黏在杯緣 @@

@我餐後飲料點 " 奶茶 ",結果當我把奶加進茶時,發現--奶裡面有漂浮物 (當啷~),且不只一個,所以馬上要求換一杯。這.......

 

但說實話,他的餐點口味不錯,只是份量不多,但我覺得OK啦,這種店家本來就是吃氣氛的,要吃飽應該要去鬍鬚張吧!且很多地方可以讓小孩跑跳、消耗精力,外頭的景色也不錯,如果初春 & 入秋來這喝杯茶,應該是很涼爽、愜意~ ( 但今天正午有點熱~ 我都曬黑惹~ )

9.JPG

 

漂浮的橋,底下是水池~ 沒有欄杆,我好怕誰一個不小心,撲通.......。

10.JPG

 

這是........?? ( 小孩的 "玩點" 都好奇怪阿,當媽三四年,我還是不能參透~ )

11.JPG

 

三人搖椅~

12.JPG

 

跑來跑去~ ( 嗚~ 媽媽有帶泡泡水,但是忘記在樓上餐廳! )

13.JPG 

如果~

水池可以開放給小孩玩水~

就~ 好~ 惹~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土城。親子。手信坊、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