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Kimi某天好早就起床了,我想說下午也要去新北投溫泉博物館參加PG活動,於是打理了一下行李,準備出門去竹圍的玩具圖書館看看,這可是我放了很久的口袋名單阿~

IMG_8804.JPG

 

地點就在竹圍捷運站的對面巷子,旁邊有個停車場,單次計費40/hr ( 以小時計算 )。

一張新北市的圖書館借書證可以借兩樣玩具,一次一個小時為限。( 小Kimi很厲害地說 : 媽媽一張可以借兩樣,再加上他跟Ray的,一共有三張,可以借2+2+2=6樣玩具 )。

玩具的品質都很好,乾淨是基本的要件,且品牌都是大牌子且價格不便宜的。很多大型積木組 & 益智玩具,小孩可以在這邊耗上一整天。( 但玩具圖書館中午休息 12:00-14:00 )

小KIMI翻著玩具目錄,我就知道他會選這組需要花很多時間組裝阿母很沒天份可以幫忙組的積木軌道組。

IMG_8806.JPG

 

組好以後,哥哥自己玩,我把小ray帶開去玩baby體能區 ( 因為小ray一起玩的話,一定會把軌道弄斷~ 然後小kimi就會哇哇叫,再來阿母就會心情美送! )

IMG_8809.JPG

 

館內不歡迎照相,只能拍自己的小孩~~ ( 吼~ 小Ray一開心,後戽斗了~ @@ )

IMG_8813.JPG

 

2Y的小ray超級愛玩門~ Why??

IMG_8814.JPG

 

有滿多大型軟墊遊戲設備,當然是比不上健寶園啦,但小北逼,只要有媽媽在,無處不是天堂~

重點是,這邊free,健寶園 NT800起跳/當堂,阿是要怎麼比阿??

IMG_8817.JPG

 

後來又去借了高鐵車站組~ 因為前幾天才送阿公阿嬷去過高鐵站,所以小孩記憶猶新,角色扮演的很開心!

IMG_8821.JPG

 

真的很像高鐵站!

IMG_8823.JPG

 

其實那邊是一個圖書館,當然有滿多故事書的,不過我看了一下,適合小小孩的繪本就比較少。( 但是我是隨意瀏覽一下,因為~ 這裡這麼多家裏沒有的玩具,誰會想要看書阿?? )

然後廁所的設備也OK,貼心地幫小孩墊高,媽媽不用抱上抱下,很safe!

IMG_8830.JPG

 

兄弟倆最愛一起搶水龍頭,玩的胸前都溼答答的,就豪~high~心~阿!

IMG_8831.JPG 

 

回家跟阿爸說了一下,改天,阿爸想到要再去白沙灣看比基尼辣妹時,我們順道經過再來玩吧!!

( 阿爸好開心,因為聽到比基尼辣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