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一向不是出遊的好天氣,但~~ 讓小鬼維持每天的 運動 活動還是必要的,不然他們會回家拆屋頂吧!!

5/20 ( 小Ray1y9m ),小ray開始不喜歡 " 嚕嚕小飛機 ",想嘗試跟哥哥一樣的腳踏車。於是媽媽+哥哥開始陪小ray練車囉。 ( 小KIMI很棒,很會照顧自己的小DD! )

0519-小ray練騎車 (1).JPG

 

Jun/中 ( 小ray未滿1y10m ),小ray已經可以自己騎車騎的很順了,但還不太會控制方向。

 

 

接著,過沒幾天,小ray又進步到自己騎車來來去去~

兩歲前,小ray已經可以跟哥哥飆車、倒車、上坡下衝~ ( 我家2號的運動神經,明顯比哥哥好很多~ 我如我沒記錯,小Kimi應該是到2y3m以後才喜歡騎車的。)

 

 

 

而小Kimi今年夏天也有一個新tooling: push bike

九月初帶回家以後,起初,他沒啥興趣騎,我也不想勉強他。直到某天,他主動跟我說他想試試看~於是開始了我們每天push來push去的日子。只偶爾,他會想去要回頭去騎老戰友-Giant。 ( 可憐~失寵了! )

0923-放風箏 (21).JPG

 

他練了幾天以後,還都真的follow著 " 阿ㄅㄧㄡ 叔叔 " 的教誨 : 屁股要坐下、眼睛看前面、慢慢划出去,然後就上手了。過沒幾天還可以把腳縮起來,短暫前進,於是趕快來update進度給阿公看~

 

 

 

PS: 最近社區的孩子喜歡上 " 當公車司機 " 的遊戲。每天~ 小KIMI & 小RAY都吵著要去 " 搭軒軒哥哥的公車 "~ ^^。 ( 這遊戲的好玩點在哪? 我不懂~我不懂~ )

0922-軒軒哥哥 (11).JPG  0922-軒軒哥哥 (12).JPG

 

又~前幾天PG媽媽傳了一個DIY風箏的網頁給我,於是我研究了一下,隔天馬上去試驗。

齁齁齁~~ 竟然成功了耶! 好玩~ 材料又簡單、省錢 ( 我用報紙,這兩天有空在來試試其他材料,因為報紙大約玩一次就爛掉了! ),且製作過程應該不超過5mins。

0923-放風箏 (14).JPG

 

小Ray的風箏飛好高~

0923-放風箏 (19).JPG

 

哥哥的線,我留的太短了~ 最後被他綁在腳踏車上,載著跑@@。

0923-放風箏(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