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完最近小Kimi玩甚麼,也順便來介紹一下,小Ray最近的新玩意。兩歲的小ray最近開始玩拼圖了,我原本就有KUMON第二階段的拼圖,上次又跟小胖娘借了一些拼圖,剛好也是小ray可以玩的。
IMG_8412.JPG 

 

不過小ray定性比較差,都拼完兩幅就跑了,對於老二......我實在是很偷懶,都想說~ 就讓他去吧! ( 以前老大跑走了,還會想辦法引導他回來~ 我真是太偏心了!)

IMG_8413.JPG

 

另外小ray最近我給他看安。居特曼的繪本 : 麗莎與卡斯伯系列 & 我精心收集的Penelope法文版

其實安。居特曼的繪本初初看起來很花俏,但我很喜歡他的顏色很飽和,且用色豐富,覺得是給孩子色彩刺激的好東西阿~

IMG_9495.JPG

 

不過~看繪本這件事在我家發生的頻率跟吃飯差不多,所以對於繪本的消耗量很大,也不一定要反覆地看這幾本,只是身邊剛好很多年紀相近的媽媽,所以推薦給大家,順便自己紀錄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