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爸出差,我們假日還好有Kimi姑姑可以投靠,於是睡飽飽,吃好好後,就包袱款款,來去新竹玩。今天的行程是去蝴蝶媽大推荐的活力館。一進門就看到很大一座的溜滑梯 & 球池,且滑梯還有秘密通道可以通到後方的"故事空間"。

0.JPG

 

那個秘密空間可是一點都不小阿,擺了8-9座單人沙發&雙人沙發,還可以給小孩在裡面開車、奔跑。( 我已經享樂到不知道要拿相機出來照了~ 豪輕鬆~豪愉快阿~拉拉拉~ )

1.jpg

 

當然,旁邊有很多故事書,且大多是英文的,也都是網路上媽媽推薦的書單 ( 很想借回家! ),另外沙發區還可以看DVD ( 不過片子要自己帶! )

2.JPG

 

原本以為我兩個兒子會玩一整個下午的車子,沒想到,樂高積木才是他們的最愛阿!

3.JPG

 

後來帶小的出去晃晃後 ( 年紀小的孩子沒辦法呆在同一個區塊太久 ),結果被我們發現樓上還有健身房、spa館 ( 要另外付費 )、K歌房@@ ( 驚~ )。且看到一間媲美 "錢櫃大包廂" 的KTV室,竟然沒人使用,於是趕快要求苦主幫我們換證登記。

於是~ 玩開了.....。小鬼們一看到閃數爍的霓虹燈,就樂不可支地跑來跑去~

4.JPG

 

於是大人跟小孩輪流唱歌~ ( 小ray好high阿,他果真是個high咖 )

5.JPG

 

後來蝴蝶爸進來後,被小孩們抓去玩躲貓貓,笑死了啦~~ 全開放式的空間,是要躲去哪阿??w

6.jpg2w

 

小孩的注意力都轉去姑丈那邊了,哇哈哈~~我跟蝴蝶媽可以開始點歌、唱歌惹 ( 不用管我們蛤! 你們玩的開心點!! )qw

於是今天的ending就用

1,蝴蝶爸說再跑下去,他要去背氧氣筒跑了 ( 因為他身負重任要跟小孩玩 "一找就到 " 的躲貓貓遊戲! ) &

2,所有的孩子都累到東倒西歪了~ ( 小ray還給我倒在地板喝奶.....@@ )444r4444444444444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AAAAAAAAAS

7.jpg  

今天,真的是累癱了,這樣今晚應該很好睡了吧!!

=================== 後記 =============

結果: 小孩的確是很好睡,一上車就睡了,然後我一路塞回台北,平均時速30-40km。到家時,小孩又給我精神亦亦地找我說故事、玩遊戲.......。嗚~ 阿娘偎阿,這算是還債:下午偷懶沒顧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