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 跟一些媽媽約好了要去華山藝文特區看表演順便唱歌跳舞一下!! 當天天氣悶熱,雨下不來,且我又給孩子穿錯衣服 ( 怎麼林口 & 台北市溫差這麼大阿? @@ ), 所以只好趕快進去有冷氣的地方看展。

page1.jpg

( 最近剛好有在家玩畫高樓大廈的遊戲,所以小KIMI看這展覽很有fu,所以有仔細地研究高樓的畫法! )

 

突然,小KIMI跟我要證件,因為路邊的路人媽媽跟他講,可以拿證件去櫃檯換色筆,在玻璃牆上畫畫~ ( 小KIMI最近已經都可以自己去換證、買東西,已經有勇氣跟路人溝通了~ )

page2.jpg

 

然後進去四連棟中看玩偶劇,雖然只是看著螢幕+帶著耳機,但因為 " 傻猴波波 " 的玩偶劇之前看過,且劇情真的簡單易懂,所以小KIMI又捧場地看了好長一段! 至於小ray就沒辦法坐太久,到處老老叟.......

page3.jpg

 

最後拿出泡泡水,小ray負責吹泡泡,小Kimi就負責跟其他小朋友一起趴趴走~

page4.jpg

 

相聚時間到了,Agnel帶了故事說來說故事,外加唱唱跳跳~

page5.JPG

 

因為當天我想看3:00的馬戲團表演,所以揪了小woody一起來看,小鬼們相聚在一起,竟然在草地上玩起摔角的遊戲~@@。於是變成台上在表演 " 美式踢踏舞 ",然後台下表演 "三人摔角" 。

page6.JPG

 

結果小鬼們表演慾望過於強烈,最後竟然自闢舞台,開始表演了起來~~小woody的行為最為誇張,不但表演起 " 大白鵝 " 功夫,還要求一旁的觀眾幫他拍拍手~ @@ ( 阿娘威阿,我都不敢認他了.......)

page7.JPG

 

之後又看了第二場表演 " 小丑畫畫秀 ",小孩看到書本上很常出現的小丑,都異常興奮~ ( 當小丑是小woody立志長大後的志業,所以他應該很有親切感~ )

page8.jpg

 

但其實,我覺得最讚的表演是穿插在小丑秀中的: 扯鈴show。很得很讚、很精彩阿~~。

你看! 連小丑都看到目瞪口呆,就知道多精彩了~!!

page9.jpg 

 

不過,悶熱的天氣,我覺得還是早早回家休息外加泡澡比較實在! 華山藝文特區在假日時,都有安排很多適合親子一起參加的活動,如果不知道要去哪裡的人,倒是可以考慮看看~ 且那邊有吃有喝 ( 要自己買 ),有玩有拿 ( 滿多故事場 & 紀念品 ).......。

結論: 台北的居民好幸福阿,假日真的都很多活動可以參加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