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幾有小寶寶(2Y)的媽媽約了要去蘇荷美術館,原本就預計好,不導覽,我們要自己玩~ ( 因為導覽時間大約1hr,會耽誤我們玩樂的時間,小寶寶坐不住也聽不懂~ )。但我抵達的時間比較早,且這次的內容跟我上次到訪時,不一樣,所以我還是跟著幼稚園團體導覽了~ ( 至於小KIMI & 小RAY就隨便放他去了~)

page2.JPG

 

這次展覽隧道的主題是:花園。這些美麗的花朵都是由免洗碗、筷、棉花棒、盤做出來的,數大變是美,整個隧道真的很多采多姿。但,小ray怕黑,該該叫~@@ ( 我不是放你們去了嗎? 自己去找地方玩阿!! )

page3.jpg

 

另外這區設計衣服的,讓我看了很感動,因為這些都是蘇荷的學生設計的 ( 大約10歲左右 ),他們應該沒想到,即使他們年紀這麼小,但設計出來的服裝,還可以被變成真的~ ( 另一展區有設計圖 & 材質說明,但那些是學生的作品,不可以攝影!)

page4.jpg

 

用色筆幫牆上的人設計衣服,但小孩只想畫他自己要畫的東西,且也不想畫在衣服上~@@

page5.JPG

 

用touch panel,小孩比較買單......。

page6.jpg

 

有趣的水果拼貼畫,我家停留好多時間在這一站喔~

page7.jpg

page8.jpg

 

用直線畫畫~

page9.JPG

 

另外還有很多神秘的小房間,可以玩doll house、混色、皮偶戲的遊戲,但我家好愛這個 " 夢想音樂馬 "~ 那個音樂木馬根本不能動,但因為這間鏡子很多,所以玩躲貓貓很有趣。 ( 阿母我不小心一直撞到牆 & 被木馬撞到,完全搞不清楚距離的遠近.......)

page11.jpgpage12.JPG

 

把 " 莫內睡蓮 " 的小橋當成溜滑梯....... ( 羞~)

page13.JPG 

 

最後去櫃台領取一開始就做的陶土掛飾: 老師會發給一小坨陶土,把它捏圓捏扁,再加上用鞋底印痕,然後送去烤箱燒烤 + 上色,就變成漂亮的掛飾囉~

page1.jpg

( 小ray好累~好想睡之,小KIMI還是精力充沛不回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