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的PG,小胖媽很有心,說要來過萬聖PA~ 那......當啷~ 就是要準備萬聖節的服裝囉?? 於是問了兩小子,他們要當甚麼角色? 當然給了他們一些選項,但我家卡通人物不認識幾個 ( 嗚~ 我家沒有MOMO台~),電影人物也不知道 ( 超人、蝙蝠俠喜蝦米?? ),然後又怕鬼怪,所以.......很簡單地選了海棉寶寶 & 南瓜小子。

page3.JPG

page6.JPG

 

原本已經上網物色好萬聖裝,不過~ 我後來想想,其實這節日是西洋人的節日,對中國人來說沒啥意義,如果不給他們DIY一下,應該萬聖節只會=要糖果,這樣吧~ 於是我找了兩件舊衣服 + 不織布,趁著小孩睡覺時,剪了一些需要的色塊,然後拿膠協助他們黏在衣服上。

自以為,至少孩子們穿著自己做的衣服,英該有感覺一點了吧?

且上星期去麗嬰房的觀光工廠,剛好他們有出萬聖節的布標,我當下選了一些,想回來貼在萬聖裝上,好實用阿! ( 下中 & 下右 )

page1.jpg

 

但小ray少一頂帽子,又不想買網路上有點醜的南瓜帽,於是又去google了國外的萬聖裝扮,原汁原味地摳比了一份小北逼的版本。

page2.jpg

 

沒想到戴起來,阿母覺得好Q阿! ( 其實Q的是阿ray的嘟嘟臉頰。)

page5.JPG

 

因為天氣變冷,不想出門,所以又趁著兩兄弟在玩玩具時,縫了一之藍臉鬼在衣服後面。

page4.JPG

 

好了,一切準備就緒,就等明天要去 treat or trick惹!

然後就在阿母準備行李的時候發現.......當啷~ 今天說好要去買的糖果袋又忘了! ( 最近小KIMI是阿母的小秘書,今天連小秘書都忘記代辦事項 @@ )

那再來縫兩個堪用的袋子吧~ ( 還好阿母平常有把一些可愛的小東西收集起來,可以臨時拿來用!)

IMG_116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