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kimi阿爸兩週前人還在大陸,所以花蓮旅館的部份他放權讓我自己決定,看我想到哪邊去好好地休息 ( ㄎㄎ~)。不過出門在外,我真的很介意旅館乾不乾淨,有的即使是星級飯店,但因為設施老舊,偶爾會有點汙垢,這真的會讓我整個輕鬆不起來,直想回家。於是這次飯店我一點都不想冒險選商務旅館 ( 雖然商旅距離市區比較近 ),上網GOOGLE了一下,於是馬上選定去海洋公園玩的那天,就住遠來,然後隔天去住民宿-羊兒煙囪,且~~我要選那間全部都粉紅裝扮的四人房 ( 挖~2大2小住四人房,好素喜阿!! )

悅1.JPG

check in遠來的時候其實已經傍晚了,看不到我特地升等的海景view,不過~ 沒關係,光看房間的坪數大小 & 浴室乾淨的程度,我確定今晚我可以好好地放鬆睡覺,等明天一早,再來看海阿~^^ ( 其實兩個小鬼逛了一整天的海洋公園,他們也累了,所以一進入房間,馬上一人選定一張床,準備要滾床了~ )

 

隔天吃過早餐,我們又回房間去看海、看中庭、看戰鬥機 ( 天空三不五時就會飛過一台 )。其實遠來的飯店內設施很少,但是房間很舒適,反正我們也不想去游泳啥的,所以剛剛好match我的需求!

悅2.JPG

 

面對著太平洋的景致,發現海天連成一色,如果可以不要有小鬼吵鬧,外加一杯熱拿鐵~喔~ 好享受阿!!!

悅3.JPG

 

剛起床,瞇著眼睛吃早餐的兄弟兩~ " 小ray~你怎麼可以一起床就這麼high阿? "

悅4.jpg

 

遠來飯店裡面因為接待很多 " 外國團 " ( 大陸),所以lobby內還有滿多可以逛的紀念品店家,雖然賣的東西沒啥特色,就是海洋公園的t-shirt、吉祥物,台灣伴手禮、玩具店、皮件服飾,但是小鬼東摸西摸,也是玩了半個小時多,反正他們的重點一向是 : 有地方可以玩躲貓貓就好 @@

悅5.jpg

原本,我想買個小東西紀念一下花蓮行,但~我真的找不到可以下手買回家的東西阿~,這的東西真的很沒特色阿! ( 阿爸謎之聲:花蓮有特色的東西? 難不成你想搬塊大理石回去? )

但是,遠來距離市區真的比較遠,還得一定要通過花蓮大橋進出,滿繞的! 除非你有安排海洋公園的行程,不然其實不推薦住這啦~ ( 不過,即使有安排去海洋公園的行程,也可以不用住遠來,因為你真的沒機會: 玩累了可以回去飯店休息,然後再戰。海洋公園真的不大,當你出園休息過後,應該也不會想再進去~)

 

我們的另一個住宿點 : 吉安鄉的羊兒煙囪民宿

我們定了兩間房,分別是四人房 & 家庭六人房。房門口的小前庭,有著整齊的草皮步道 & 一整排的柏樹,讓人看了心曠神怡。

Sheep1.JPG

 

每一間房,門口都有桌椅可供休憩聊天。

sheep2.JPG

 

小ray超愛這扇關小羊 小孩的小木門,不停地開開關關,緊盯出入,小孩的遊戲點,我不懂阿~我不懂~

sheep3.JPG

 

接著重頭戲來囉! 因為我想住整間都是粉紅的綿綿羊房 ( 不是我夢幻啦,是這樣比較有特色嘛~),所以整間都是pinky pinky~

sheep4.JPG

( 不過我覺得房間的照明太暗了點,應該可以在加強一下,但這是個人喜好,我喜歡光亮的環境! )

 

sheep5.JPGsheep6.JPG

 

連浴室磁磚都是淡淡粉色 + 夢幻愛心。

sheep7.JPG

 

民宿內的小擺設都以綿羊為主,很用心。且房間也是很乾淨、舒適~還不停地發出淡淡的花香,原來是房間內設了芳香機。

sheep8.jpg

 

而Kimi姑姑 & 阿公阿嬷住家庭六人房,是樓中樓建築,樓下還有個小客廳,這根本是孩子們的最愛阿!! ( 我們又要派人去守著樓梯口惹~@@ )

1114-羊兒煙囪 (17).JPG

 

二樓通舖兩大床~ 當天淪為小孩的體能教室~

1114-羊兒煙囪 (19).JPG

 

從二樓俯瞰一樓的開放式小客廳。

1114-羊兒煙囪 (20).JPG  

羊兒煙囪離海洋公園也不遠,且不需要跨過花蓮大橋。早知道,我們可以兩天都住這阿,就不用搬運行李了阿!

 

基本上,花蓮住宿兩天,品質都很成功! 睡的飽、睡的舒服,是出門旅遊玩的第一首要阿! 沒有良好的精神,到哪都不好玩阿~ !!

 

**「本篇遊記於瘋台灣花蓮民宿網同步發表」並將超連結網址鏈結至「http://hualien.fun-taiwan.com/HouseTravelNotes.aspx?hid=002-062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