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回台南,Kimi拔總會去買碗 " 老唐牛肉麵 " 來吃,我跟著吃著吃著,也發現,台北很少可以找到這樣口味的牛肉麵耶。但~ 上次,我突然想到高中去參觀政戰學校時,那邊好多牛肉麵,於是揪了kimi拔,往那邊出發去找 ( 我們 好愛吃 好瘋阿 )~

復興崗站的栗家牛肉麵 (14).JPG

 

終於吃到了一家跟老唐口味很像的牛肉麵了--粟家牛肉麵!!

後來看到牆上的報導才知道,這家可是非常有名,牛肉麵評比不知道是第一還第二的。以前吃過不少大家推薦的店家,但我家的歪嘴雞其實覺得SOSO,我都不了解大家是在排甚麼隊的哩,所以我從沒想過要從 " 名氣排名 " 去 survay店家,自然之前沒想到要來這吃,是正常的 ( 脫罪ing~)。

復興崗站的栗家牛肉麵 (12).JPG復興崗站的栗家牛肉麵 (13).JPG

 

阿爸點的紅燒半斤半肉~

復興崗站的栗家牛肉麵 (15).JPG

 

品嚐湯頭ing,之後馬上推薦我 " 你試試~不錯,跟老唐味道很像喔! "。於是~我知道阿爸終於滿意這家了~

復興崗站的栗家牛肉麵 (16).JPG

 

因為小孩怕辣,所以我點了一個排骨麵,這味道也不錯,炸過的排骨入口軟嫩,小ray也吃了一大塊,湯頭OK,不是白開水加味精。

復興崗站的栗家牛肉麵 (17).JPG

 

兒子欽點的小菜也OK,醬油不死鹹,是我喜歡的醬油膏~

復興崗站的栗家牛肉麵 (11).JPG

只是店家附近不好停車、警察超多 ( 知道這邊可以開到很多罰單!),且價格偏高,但是~下次,我們應該是會再度拜訪的啦。

"台北的老唐" see u so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