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Little Sun )理特尚的教具,之前我已經看了很久,但是覺得1,是以紙質為主的教具我不太愛 & 2,單價算一算其實頗貴,所以看了很多次,也充分了解了他的內容但是我就是沒下手買過~ 。但~前幾天,不小心看到 " 出清 " 兩個字,一整個見獵心喜,二話不說地把我想買的 " 邏輯配對 " 系列1-4全買下來。但有一點我不太滿意的是.......( 請往下看~)。這是剛收到的玩具長這樣子~,內含說明書、遊戲板 ( 很沒質感,但這不是我的重點~)、主圖卡 & 未組裝的收納盒。

8.jpg

 

對~就是這個未組裝的收納盒,花了我好多時間!! 你要把紙箱組成下圖的樣子,再把圖卡一張張掰開,收近盒子中。我一次要組好四組,都要翻桌了!! ><

( 不過有了這個收納盒,倒是挺整齊好收納的啦! )

9.jpg  

 

然後~ 因為敝人我非常不喜歡翻閱說明書 ( 這是我家阿爸的工作 ),所以我跟小KIMI是按照自己的想法,先找出 " 題目卡 " 放上去題目的位置,之後就沿著線索,找出答案,也放上遊戲板中。

1.JPG

 

ㄟ~ 果然沒錯,這樣玩很合理,應該是對的!!

2.JPG

 

大家應該自己看一下就瞭解了~

3.JPG

 

4.JPG

 

然後有趣的事,小Kimi自己發現了這題的答案可不是只有一種,這讓我有點訝異~!! ( 把中間答案的圖卡,轉個方向,又可以變成右邊的答案 )

5.JPG

 

有時還可以弄亂一下 " 次序 ",誰說一定要從小排到大 ( 下圖 ) ?? 我偏要順序不同,讓他眼花撩亂一下 ( 下下圖 )。

6.JPG7.JPG 

anyway~我是不知道little sun的圖卡是自己研發的還是摳比國外的 ( 不可諱言地,國外很多桌遊,真的是需要動腦筋的! 因為國外的夜生活不若亞洲這樣繁華,所以他們晚上真的會齊聚一起玩桌遊。 ),但是台灣的玩具廠家,似乎有越來越用心的感覺,如果買到便宜的出清價,我是覺得還滿物超所值的~

PS: 這四組 (4*6=24題 ),在我煮好一頓飯的時間,小KIMI又玩遍了~ 。他說很好玩,隔天,還是興致沖沖地又拿出來揪我一起玩~。

好期待小ray找我一起玩桌遊的一天阿~ ( 有啦,最近他有認真地找我一起玩翻翻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