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團買了一些桌遊,到貨後才發現有幾組似乎跟台灣Y拍差不多價格,但還好,讓我也挑到幾組比台灣便宜個1-200的桌遊,這樣總算可以balance一下了!! 這一組就是~ ( ㄎㄎ ~)!! Selecta可是桌遊界頗具知名的品牌,其品質當然沒說,最重要的是,他的規則都淺顯易懂,且容易上手,沒有一堆規則得記!

1.JPG

 

才一打開包裝,就看到三顆很有質感的木頭顏色骰子 & 56張顏色各異的精靈卡。外包裝上寫著適玩年紀3y+,可以同時2-8人一起進行。

2.JPG

 

果然~兩兄弟趁著我把精靈卡拔下來的空檔,已經開始搶奪骰子了......這.......( 你說~你說~ 這種情況怎麼不讓人火大阿?? )

3.JPG

 

規則超簡單,就是把精靈卡一字排開,然後就著你所骰出的顏色,去找某一張精靈卡身上,同時具備這三個顏色的 ( 當然有時會重複顏色,例如 : 綠綠粉、黃紫紫、綠綠綠 等組合~)

4.JPG5.JPG6.JPG 

一開始因為圖卡比較多,所以要花比較久的時間,且小ray對於顏色還不夠敏感 ( 其實是根本無法分辨 @@ ),所以根本就是我跟小KIMI兩個人的爭奪戰。然後小KIMI一直很生氣我找得比他快 ( 要是我找輸他,我看我也白活了30多載阿! ),所以我還得偶爾放水,讓他贏過我,然後我再顯示出一副很懊悔的樣子~ 唉......

好吧! 那過年大人上牌桌丟骰子,那我就陪小孩自闢一桌了!! 這實在是一項很簡單卻又充滿樂趣的遊戲阿。 ( 我已經開始想像一堆小孩埋頭苦找得畫面了~ )

=========================

題外話: 雖然說花錢買桌遊似乎是一件很傷本的事情,但是,說真的,林口天氣不好的時間居多,如果在家不讓小孩玩點東西,其實你要他乖乖地不作怪很難吧! 且之前我帶他們去上3C3Q的課程,普遍價格NT350/堂 ( 50mins ) ( 台北市要價更貴 ),當然老師會引導孩子們一起玩,但是~ 一個星期玩一個小時的桌遊,其時也很難達到訓練腦力的效果。

後來我想想,於是把3C3Q的課程停掉,然後把學費拿來買桌遊回家收藏,不但可以增進親子共遊的歡樂時光 ( 也可以把不管事的阿爸偶爾抓進來一起玩 ),且免去舟車勞頓,外加減低被病毒傳染的機會,其實是相當划算的。

且......我家小KIMI後面還有一堆表弟表妹,大家恩典牌玩具輪來輪去,實在是超級地物盡其用阿! 所以~ 你看看,你看看,用買的是不是一點都不貴勒.......( 有點心虛.......)。

好啦! 再者.......有品質保證的德國品牌,到時我要出清,也在二手市場比較好脫手阿 ( <---顯示為繼續找理由買物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