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看到有人用紙箱自己做了一座溜滑梯,於是想說,我也要來follow一下~ 於是選了比較簡單的房子開始動手~。我用了一個晚上負責把紙形都裁好,哼~ 我可是自己比畫比畫著就剪了,完全free style~ @@,然後交給小Kimi上色。

0106-紙箱1.JPG

 

且我們急著要組裝,所以還出動了吹風機來快速風乾。 ( 請自動忽略後面雜亂的背景! 阿里阿多.......)

0106-紙箱2.JPG

 

重點是啥勒?? 重點是......

我可是全部用 " 卡榫 " 的! 一個洞一個榫地卡進去~ 保證堅固耐用 ( 才怪>< )

0106-紙箱3.JPG

 

然後因為我家小朋友超喜歡玩 " 老闆 & 客人 " 的遊戲,所以我特地留了一個 " 售票口 " 要給小孩窩在裡面當老闆。

0106-紙箱4.JPG

 

其實~ 這個房子已經做好一個多月了。

然後每天就看到小kimi想到,就去在空白處,給他畫台車、塗上色,隨便裝飾一下。然後每次畫畫的剩餘顏料,他也會拿去幫房子上的塗鴉上色~ 於是,累積了好幾次的diy後,我門的房子變越來越豐富了~

0106-紙箱6.JPG

0106-紙箱7.JPG

 

後來某天,我又幫他加上公雞風向計 & 門口的大樹,然後一樣是用卡榫卡上去。

0106-紙箱8.JPG 

但其實,我們的 " 老闆之家 " ,最常淪為他們的車子停車場~

but so what ?? 孩子們開心就好阿~!

我還滿喜歡這種紙箱diy的玩具,畢竟環保又多變,隨便你怎麼玩、怎麼組,但是就是大人會比較辛苦,因為.......要裁一堆頗為厚實的紙箱,實在是一件大工程阿!

 

PS來一下: 其實後來弄好房子後,我對於溜滑梯這一個工程,我就變的興致缺缺,因為要手割紙箱,實在是很累阿! 還好~後來收到Irene送的溜滑梯,讓我理直氣壯地停工了! ( 乎~ 好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