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差點忘了自己有買幾分甜的coupon,剛好PG有媽媽開始揪團,於是我趕快貢獻出我的卷號,整組PG一起去。是說,出遊的日子總是要比平常還早起床 @@,小孩都一臉沒睡飽的酣憨.......

page0.JPG

 

準備導覽前,但小ray一臉明顯沒睡飽......整個放空~

page 0.0.JPG

 

先到報到處提供好卷號後,就準備導覽了~ (搭電梯上五樓 )

page 0.1.JPG

 

開始介紹雞蛋布丁、麵包 & 鳳梨酥。

page 0.2.jpg

 

接著整團帶去看影片導覽。很簡短,應該不到10分鐘,小孩的專著力都還夠撐著,沒有不耐煩~

page 0.3.JPG

 

可惜現場產線的參觀,只有一下下,但有讓小孩驚呼到!

page 0.4.JPG

 

因為我購買的diy卷,半價 ( nt125),且可以做4個歐式小蛋糕,當然,主體的部份是店家提供,我們只負責擠奶油花 & 放上去小點心這樣而已。

但是我家的兩隻超喜歡擠奶油的那一段,因為在家沒機會一次拿著這麼多奶油擠花阿。

page 0.5.jpg

 

好笑的是,做我們對面的甯妹,不停地偷吃紅豆,看的我哈哈笑。不過才剛笑完他們,就看到我家開始吃起各色的奶油~ @@

( 等一下要把出賣甯妹的事,去跟喆媽請罪了,但我實在覺得甯妹太可愛了~)

page 0.6.jpg

 

且完成後還附上漂亮得蛋糕盒 & 提袋,讓你帶回家分享,重點是~ 因為小ray太小了,所以我只報名了一份DIY,但是後段答題時,我家又爭取到一份小蛋糕 again。

所以我total花了 125拿了八顆小蛋糕回家,好划算阿~!

page 0.7.jpg 

今天的活動不會太複雜、又有趣,所以小孩都覺得很開心 ( 其實媽媽們更開心,覺得好好玩阿~! )。於是......當場馬上又揪了下一團,我都不知道是寶寶play? 還是媽媽play了......but so waht? 大家都開心就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