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連假回南部真是一項好主意阿,聽說北部又濕又冷,剛好可以回去避冬! Kimi拔又搜尋到新景點 ( 其實是舊景點,只是我們自己不知道而已 ),投兒子所好地要去看飛機。

DSCN3024

 

高雄岡山不只出產羊肉爐,那邊更是有空軍官校,且它的校區某一角,開放展覽著數十台已退役的飛機,讓很少一次看到這麼多飛機的土包子兄弟一整個很high阿~ ( 其實ㄚ母也是上次台北的空軍戰備展覽才第一次看過ㄧ堆飛機聚在一起的景象,機場不算......)

PS: 相片說明,小ray跌倒後,超愛維持貴妃醉酒的姿勢.........@@,這算哪一招??

DSCN3028

 

確定小子兩勘查地形對飛機的確有興趣後,子奴無藥醫的阿爸阿母,又把腳踏車扛下來,讓小犬們開始繞飛機騎車玩另類躲貓貓~

DSCN3030

 

一台追過一台,也太兩小無猜了吧 ( 成語使用大誤! )

DSCN3041

 

但父子三人身軀裡的 " 機械魂 " 還是讓他們忍不住去研究一下輪子、引擎、砲管、進風口......bala~bala~。這~ 阿母我不懂,也不想懂ㄚ!

DSCN3034

DSCN3062

 

然後耍笨的事情發生了,因為我跟小ray在玩跳高的遊戲,我是大人,所以當然不會讓自己的頭去敲到飛機身;小ray太矮,所以也不擔心他敲到頭~ 我兩跳的很開心~

DSCN3052 

 

然後愛湊熱鬧的小KIMI出現了,一跳~ " ㄎㄧㄤ "!! 好大一聲,緊接著的是超大的哭聲,然後說 " 媽麻~都是你的爛遊戲,害我敲到頭,好痛~嗚......嗚....... "。

這.......,我有叫你來一起玩嗎? 奇怪ㄋㄟ~

DSCN3051

之後,自己試敲了一下,果然真的很痛,飛機的機身確定不是豆腐做的! 蓋章認證無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