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揪了幾個媽媽一起去淡水工研觀光工廠參觀。因為我們遲到了,所以前面的導覽全都pass >< ( 其實小姐有想要再替我們母子特地在導覽一次,但我覺得好像沒必要,因為去之前,我已經先看過其他人的blog介紹,知道了大概的文化內容 )

1

許久不見的Kimmy阿濟剛好也住淡水,於是揪了他跟兒子旺旺一起來,結果回程的時候,小KIMI跟我說 " 他覺得旺旺哥哥很好玩,下次要再來找他 "。哈哈~小孩的友誼建立的好快 ( 也忘的很快~) 阿。不過下次在揪他一起玩,這個提議倒是不錯阿。

 

我們抵達的時候在介紹咖哩的辛香料。還有看到咖哩攪拌的影片,但是沒有工廠產線直接看阿,好沒fu。

2

 

接著到文化館去介紹公司歷史、商標、產品演革~

3

 

喝好醋,好處多。只是~ 外面市售的醋,多多少少有添加,如果可以,還是自己釀醋的好阿。

4

 

結果我們一群小孩卻自己扮演起湯瑪士小火車,好high阿~ ( 話說,我們這幾個媽媽沒有制止他們,還在一旁猛拍照,這.......)

5

 

( 登台作秀,甩帽子? @@ )

8

 

導覽結束,已經中午了,於是先開飯。中午在觀光工廠享用咖哩飯,多加50塊而已。且~ 他們提供的咖哩飯還滿好吃的,跟以前印象中的工研咖哩味道有點不太一樣,不知道是不是口味有新的選擇,於是買了一塊要回家再試試~

PS:用餐途中,醋飲免費喝到飽。

 

之後,下午的行程就是茉莉花醋DIY。步驟:清洗、加糖、加醋、攪拌,等發酵30天。也就是說30天後我們的茉莉花醋就可以開罐享用了。

6

 

現在還是嗆鼻的醋味,等30天後,就會轉為純厚的香味了。之前我妹好像迷過一陣子釀醋,味道還不錯。看來~ 改天可以再奴役他幫我作一大桶了!

7  

希望~30天後,我還會記得要把醋拿出來享用阿! 老了~老了~ 今天有出席的媽媽們,請相互提醒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