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KIMI哥哥的牙齒,小時候沒有被媽媽照顧好,所以他有奶瓶性齬齒。於是老二的牙齒,我從他長牙後,就特別注意地刷~

DSCN3934 

 

每天睡前,我都會讓他們自己用貝親的牙刷自己來回玩著刷個幾回,而~ 當然得搭配貝親牙膏。貝親牙膏有滿多口味的,草莓、葡萄 & 原味。但~ 這些口味並非我選擇貝親的原因,而是~ 貝親的牙膏不含發泡劑,不起泡,可以仔細地看到小孩口腔中的每一個角落,且沒用薄荷類香料,我家小孩還頗接受( 少點添加就少點化學物 )。又含有木糖醇,可以令造成蛀牙的酸性物質不易生成。

他們從小也習慣貝親的牙刷 <---拿來當固齒器 @@,一整個習慣了,也沒想過要換~  ( 日本的東西總是被我家比較信賴,這純屬習慣~)

DSCN3931

 

至於該怎麼刷,何時刷,我想~ 專業的牙醫師都介紹的比我正確且精準! 所以我也不需要說太多~ ( 嗚,我家老大有蛀牙,這樣我說的也很沒有說服力阿 >< )

不過關於老二的牙齒,我可是刷的很認真,也定時回診,重點是~ 我家小孩都把刷牙當遊戲,等他們自己玩過一陣子後,我再快速地拿給電動牙刷,幫他們來回刷個幾次,儘量做到可以每一顆牙齒前後都停留個幾秒,然後刷完牙後再補充氟錠 ( 但是氟錠的部份,我倒是沒有每天使用,畢竟~劑量太多也不好 )

( 小ray來刷牙搞笑了~)

 

重點是,貝親的軟刷毛程度,真的很難在一般開架的產品展示櫃上被找到類似的產品,曾經~ 我買過幾枝來試試,卻被小孩一刷就發現,軟硬程度不對,而要求更換~ ( 這.......)。

且牙刷分為三個階段,其分齡 & 特色分別是:第一階段 ( 6-8M) -將牙刷放入口中練習,第二階段 (8-12M)-刷牙感覺與刷牙動作練習 & 第三階段 (12-36M) -確實刷到後面牙齒的刷牙練習。

所以~ 當孩子的第一支牙刷,我是滿大力推薦貝親的! 因為一兼兩顧,可以少買一根固齒器,又可以讓小孩無時不刻,想到就 " 刷牙 " 也是不錯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