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好到我們把室內PG移到室外一起玩,準備就這樣一起曬黑,其他的故事繪本 & DIY活動,就兩個月後,再說吧~ ^^。今天戶外地點在長庚技術學院門口的志清湖~ 我們打算換地方蹓小孩,順便餵餵鴨子~

 

其實我看上這片山坡好久了,今天剛好有三張野餐墊子出動,鋪成一氣~ 嘿嘿嘿,翻滾吧!男孩~

1

 

小KIMI算是這個PG最大的哥哥 ( 嗚~ 跟他一樣大的孩子都不玩PG了,都準備要去上學了.....嗚~ ),已經可以當小助手,幫點小事~很好! 從做中學也是一種進步的方法。

2

 

可惡的是青番小ray~ 當大家在玩球時,他會把球抱著不丟出來 @@

3

 

當大家站在水溝邊看鴨子,他會試著想跨線,跳過水溝......這~

4

救人喔~ 這這這.....trouble2到底要怎麼處理? 媽媽才不會腦中風阿........><

 

不過最近天氣瘋瘋的,起床時看天氣陰,還猶豫要不要取消活動;硬皮出門後倒還OK,還好穿了長袖,不怕冷風。車開到路途的一半開始飄雨,抵達過後卻又艷陽高照 ( 那我給他們穿長袖是來亂的?? )

老天爺,別這樣搞我了好嗎?? 我真的不會給孩子穿衣服了啦,所以只好每天帶著長袖、短袖 & 吊嘎阿......

 

PS: 回程的路上,看到路邊就有滿地油桐花,於是隨性的我們又隨即停車,拿了桶子就裝滿一些花,準備回家作DIY~ (感謝右媽的ideal阿~)

5

 

晚上,我拿了針線給兩兄弟練習縫紉,因為知道真會刺傷流血,所以他們分外小心~ 我喜歡看他們專注的神情 ( 但.....最近小KIMI有大嬸趨勢,他竟然會一邊串花,一邊跟我找話題聊天 @@ )

6

 

 

這個~小女生應該很愛。( 其實我家也很愛~ 羞......)

小KIMI串了一串,說要明天送給他的玩伴 ^^。這樣應該不會太阿花吧.......

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