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一群媽媽約好了週五要去土城體驗農場+烤肉,週四晚上風雨交加,想說~ 烤肉PA應該是取消無誤了,但沒想到,週五早上賴了一下床後,起床打電話,結果竟然是風雨無阻~ 好瘋狂阿~我們! 雖然我稍微賴了一下床,又路途比較遠~ 但我們還是第一車抵達今天的目的地 : 輝要無毒農場。結果小孩眼尖,馬上就看到打水幫浦.......這~ 又被幫浦綁架了!! ><  

Y1

( 穿著全套雨具,玩水~好high阿,阿母今天大解放~)

 

又理由正當地可以玩傘,外加跳石頭路。所以在大家都還沒到的當下,我家已經玩夠了,問 " 要回家了嘛?? " @@ ( 我家兩枚孩兒,現在幾乎是宅男狀態,要不是我拖著出門,他們絕對會選擇在家玩玩具~)

Y2

 

原本打算先農場體驗在來中午的烤肉,但因為老闆臨時外出,外加大家都遲到,所以用過老闆娘準備的紅豆蕃薯湯 + 滷桂竹筍當早餐後,我們就開始準備要升火烤肉囉。雖然~ 今天沒有打手阿爸在場,但是這群媽媽超厲害,竟然可以自己把火升起來耶!

而升火的當下,我回車上搬出玩沙組,小Kimi又開始進入了玩沙模式......

Y3

 

玩沙中場休息,竟然有貼心的范范老師把玉米已經先煮熟了,讓小孩一餓就可以馬上拿起來啃。要是我~肯定傻傻地準備生玉米來烤.....

Y4

 

這~ 無毒農場想必很多小昆蟲,但......也不用挖出這麼大一條的蚯蚓吧? 喔~我不行了!! 當然我家這兩隻小朋友也是有多遠閃多遠~

Y5

 

大人烤肉聊天,小孩就去偷拔老闆的番茄 ( 人家老闆又沒說可以摘.......)

Y6

 

終於下午近兩點,老闆回來了,開始準備傢伙給小孩拔菜、種菜。首先,先把這一片空心菜園給採收完畢吧!! 無毒有機青菜,剛好可以帶回家當今天晚餐~

Y7

 

接著示範鬆土。這個步驟我家會,就是亂挖一通就對了~

Y8

 

輝哥老闆,準備了好多小枝的小鋤頭,發給每個孩子一枝~ㄜ,好可怕,我超怕他們互砍到~ ><

Y9

 

阿RAY賣命過了頭~

" 你~ 累了嗎? "。 ( 看吧,他把空心菜都給鏟死了......果然是亂挖一通)

y10

 

發放杏菜菜苗。

Y11

 

挖洞、放苗、蓋土、再領一株.......etc,

Y12

 

然後老闆可憐的菜圃就變成這樣的地鼠洞了~ ( 我們還開玩笑說,接過這一團,以後老闆應該會拒絕接親子團 )

Y13

 

看不下去的老闆趕快把小孩帶去池塘抓小雞、餵鴨子、追公雞~

Y14

 

然後一個不小心被我兩個發現有一池泥巴地,於是......

Y15

 

他們玩開了開始在泥巴池裡面跳上跳下,外加推擠故意跌倒,然後弄得整身都是泥巴。這~ 雨衣、雨鞋都穿了,所以阿母也不好在阻止了,看著他們得笑容,我開始有點懂了,為甚麼小豬這麼喜歡滾泥巴了~~

小ray滾的連身上、後背都是,怕被媽媽罵,所以在阿母發現前趕緊湮滅證據,叫哥哥姊姐幫他打水洗鞋~

Y16 

赫! 阿母早就知道了啦! 今天大放送~ 你們開心地玩吧!!

因為~ 阿母要去拔更多的無毒青菜,準備帶回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