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約了八里挖沙,所以我就順便約了我一直想去看看,且風評兩極化的兔子餐廳吃飯 ( To House)。且在前晚大家在討論時,已經去過的Fifi媽媽提醒我們,自己準備一些青菜 & 紅蘿蔔條帶過去,因為那邊的兔子嘴很刁,不愛飼料~

t1

 

因為以兔子為主題,所以到處裝飾都有兔子的蹤影~ ( 但是真的兔子好像所剩不多~@@ ) ( PS: Kimi & Ray正在學兔子半蹲~)

T2

 

餐廳內佈置其實滿舒服的,以很多的大沙發區隔,頗具有個人空間。但是~ 我個人對於這種布沙發很無力,都會不斷地感覺身體很癢,如果是我,家裡有養小動物,基本上我是決計不會選部沙發的,太難清理,且容易有塵鬗。

T3

 

很明顯地,我家小孩不這麼想,已經開始東倒西歪了~

T4

 

我們一行人4大7小,點了餐點後,又等了好一陣子餐點才來 ( 其實因為小孩已經太餓了,所以不聽話的狀況讓我覺得餐點來的更慢了~),且當時店內沒啥客人喔~。餐點口味普通偏重,但是不難吃,但我覺得不太適合小孩啦~ 不過鬆餅倒是挺不錯的! 以後可以考慮下午茶再過來用餐好了~!

T5

 

餐廳主要分兩區:內外 ( 這不是廢話嗎? ),我原本已為只有室外有小動物的出沒,但是其實室內也有不少動物的存在 : 貓、鸚鵡、金魚 & 兔子。

T6

 

因為好期待餵兔子的行程,所以我家的算快速地把中餐吃完,然後就到室外去找兔子了 ( 兔子的確滿難找的,不知道是躲的太好,還是數量變少了 )。

T9

 

因為找不到願意進食的兔子,所以轉餵鴨子&豬好了~ ( 赫!Kimi~ 不怕被咬阿? )

T7

 

有一隻迷途的小兔子被小ray逮到了,我原以為他會偷偷踢兔子勒......

T8

 

沒想到被踢的是這隻~@@

因為被我糾正過後,才又去跟兔子道歉 ><~

T10 

我的媽阿,阿ray~你怎麼這樣啦~

 

PS來一下:

1,這邊因為有小動物的關係,所以味道比較重。其實我們來的當天,天氣還OK,所以我是沒聞到特別的異味啦。

2,這邊蚊子滿多的,要注意防蚊~

3,自己帶蔬菜的決定是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