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周跟團,又買了一些超便宜的畫畫工具組~ 這兩天小ray感冒,我不想出門,於是拿出這新 " 玩具 " 想說可以在家打發時間~ ( 就是一些造型滾輪刷、海綿印章 )。結果小ray滾完滾輪刷,把一張全開畫紙蹂躪完畢後,就跑了~ 又去找新的東西出來了 @@。

0506-畫畫工具 (11)

 

一樣又剩下哥格專心地在畫自己的創作~ ( 看的出來,他說他做的是火車 + 鐵軌嗎? )

那個車箱可以用刮刀畫出來,然後輪台用圓形海綿印章印出來,鐵軌直接用海綿滾輪~

0506-畫畫工具 (12)

 

最後還加上車站月台 & 遠方的樹林~ ( 對不起,月台是他叫我幫忙的,我知道我搞砸了,我到底畫的是甚麼鬼阿 @@ )

0506-畫畫工具 (13) 

第一次試玩,頗不錯~

買了一堆東西,才300大洋出頭,如果以C/P值來算,應該超超高。太好了~ 夏天應該可以靠這些小東西 + 顏料撐個幾次避暑活動吧!

大推啦~!

PS: 這些材料其實普通文具店,或是美術材料行都有,當然~ 像知名玩具商ALEX也都有出質感更好的輔具。大家可以參考一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