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PG孩子去天母的酥荷美術館參觀,我家去過很多次,且我打算等再熱一點,可以再去一次,於是我揪了一樣沒參團的媽媽,去三重的玩具圖書館玩。三重的玩具圖書館,基本上有兩家,一家是三重東區,一家是三重南區,基本上相距不遠。因為是臨時起意,所以我隨便選了一家去: 東區分館。

在一樓先選玩具之後,在上二樓玩。赫~ 但當我看到玩具list時,我就有點選錯家的感覺,因為~~ 玩具的選擇很少,且一樣軌道玩具都沒有,我當下只有 " 死定了 " 的感覺~~ 沒有大型軌道玩具,我根本安撫不了我兒子阿~

anyway,還是硬著頭皮選了兩樣玩具 ( 一個家庭無論有幾張借書證,都只能選擇兩樣玩具,且要一樣歸還後,才能再取第二樣~),然後我們就跟肉粽一樣地上了二樓 ( 兩個媽媽+四個小孩,活脫脫就是一串肉粽阿~)。

上了二樓,左邊是成人的借閱區

1

 

右側是兒童閱讀區 & 玩玩具的區域。

2

 

基本上,小孩們就在這一個大浴盆 圓圈裡玩玩具,比較不會發出撞擊到木頭地板的聲音~。

3

 

這邊玩具以桌遊為主 ( 但種類很少......真的很少......>< ),第一組借了簡單的 " 襪子配對 " 給小的。而哥哥們借的是 " 紙上軌道 ",但因為沒有中文說明書,所以我也搞不清楚怎麼玩,也不知道該怎麼導入~~ 果然,沒多久,哥哥們也受不了了,要求換玩具......

4

 

第二次就借了兩組磁力條 ( 這~ 這~ 這玩具我們家裡不是就有了?QQ 但.....不借這個,也不知道要選哪樣阿~ ),好加在,可以乎巄一下小孩~

56

 

Kimi說他做的 " 火雞車 "。

7

 

楷妹做了一朵大皇冠,結果戴到頭上時,變成大煙囪 @@

8

 

當然,這種玩具的吸引程度,還是比不上軌道系列,於是......最後我們變成在丟夜市的套圈圈 ( 羞~ )。

9 

回家一查,才發現,大家都去南區的那家圖書館,且~ 那邊我確信,有 " 軌道系列 ".........。

好吧,等暑假天氣太熱,沒地方跑,我知道要去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