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去過了北投機場的捷運逃生體驗,但我看到小平媽揪團,我還是舉手喊右。誰叫小男生就是喜歡車子、軌道、列車~ ( 是的!我家的目的在捷運,而不是逃生......)P1

 

因為熟門熟路,所以當大家還在等集合時,我家的已經自己衝進去開捷運了~ ( 其實我們的目標一直很明確~ )。P2

 

當然,導覽還是從台北市捷運地圖開始介紹,加上捷運內不可攜帶物品的條列~。

我覺得逃生體驗營的互動裝置真的做得很好,小孩都利用玩樂的時間,馬上就可以進入導覽員想闡述的重點~

P3

 

滅火體驗室內一樣有滅火器的介紹 & 使用~。小KIMI還記得滅火器的聲音很大,所以堅持不進去。小ray則是很有膽的衝向前去要示範,但......一聽到大聲的操作聲音,也是連忙撤退~

P4P5

 

之後到樣本月台去介紹候車、緊急按鈕、緊急門閂、通話按鈕的功用 &使用時機。

P6

 

可以動手轉來轉去,一樣是小孩最愛的DIY~

P7

 

大家排隊準備要上捷運囉~ ( 好大的陣仗阿! )

P8P9

 

緊急避難通道~標準姿勢 :靠牆、 蹲下、摀耳朵~

P10

 

最後結束於捷運列車試開,我統計了一下,Ray開了四次,Kimi開了三次~~ ( 果然很知道重點在哪裡~ )。 我家又值回票價了~@@

P11  

台北捷運逃生體驗營,大推啦~!!!

相關費用:門票 NT40/人,小孩要$$。 母子花了120-,小孩得到無價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