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穎文化會員,在生日那週都可以有特別優惠,所以~ 我趁著生日優惠,又偷偷地買了幾本書 ( 噓~ )。這本,是鄰居推薦後,我家百讀不厭的-尿床老師。他是用很幽默 & 反向操作,讓小孩知道做了哪些事有可能會尿床,且一定要徹底實施才會尿出漂亮的床.....

DSCN6042

( 小松鼠莫克是一隻尿床高手,他尿出來的圖案不但隨心所欲,還很漂亮~ )

 

接著抵不過大家的要求,他終於說出秘訣 :

1,睡前要多喝水、果汁、牛奶.....

DSCN6046

 

2,睡前絕對不可以去上廁所~

DSCN6045

 

3,要集中精神想想自己想尿的圖案~

DSCN6047

 

4,媽媽教你半夜起來尿尿,千萬要裝睡~

DSCN6048

 

5,如果你尿床成功了, 一定要展示家門前給大家看~

DSCN6049

 

最後,每一個小朋友都尿出漂亮的床了~

DSCN6050DSCN6051 

噗~ 這本書超妙的,完全是反諷法叫大家要把床單晾出來給大家看嘛~ (哪一個尿床的小孩不是羞答答地不好意思? )

 

但是唸過幾次以後,其實小孩心裡很清楚,如果要不想尿床,就千萬不可以做這些事情。我家小kimi & Ray還有過好幾天,當我拆開尿布時,狂問我 " 媽媽,你看到我尿的是什麼圖案嘛?? "。而我~ 當然是隨便回答個東西,結果他們有時會歡欣鼓舞地說 " 喔耶! 我尿成功了 ",偶爾會 " 喔喔~ 我失敗了,尿錯了~ " QQ。

那我又進一步問 " 那尿布需要晾給大家看嘛? ", 他們倒是很有羞恥心地說 " 不用了啦 ! "

太有趣的繪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