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日,原本打算去游泳池泡泡水,但~ 因為我今年夏天不停地被 " 三芝淺水灣 " 這幾個字給誘惑,於是我發揮碎碎念功力,終於阿爸受不了,趕快開車帶我 (們)去,以圖清淨。說到這點,我家阿爸可以榮獲好丈夫的楷模了,只要是老婆的要求,不是太無理 ( 我一項認為自己不是太無理的人,但在我家阿爸心中,我根本是番婆的代表~ ),Kimi拔大多會 " 妥協 " !

DSCN6094

 

雖然,海灘就是要陽光+比基尼,但......大家都知道曬傷有多可怕,所以.......我還是給小兄弟們穿了長袖阿! 物理性防曬的確是比防曬乳來的有用的多!!

DSCN6102

 

Kimi一向喜歡默默地挖沙,小ray就纏著阿爸,叫阿爸帶他去海中央。

DSCN6105

DSCN6106

 

阿爸躺在沙灘上想曬黑 ( 老天真不公平~嗚~ ),然後Kimi不斷地想用沙子把阿爸蓋住,而小ray因為剛剛阿爸很好心地帶他去海中央,所以拚了命地提水桶幫阿爸洗乾淨,外加哼哼叫,要哥哥不要埋阿爸~

DSCN6118

 

最後小兄弟發現,海邊,最好玩的是踏浪。於是開始一步步地趴著、躺著、坐著,想盡辦法要讓海浪打~ ( 每一張表情都超好笑~噗~ )

DSCN6125

 

最終,我也不知道為甚麼阿爸竟然把Kimi的衣服脫了.......但沒關係,他也是曬不黑的!

DSCN6132

 

去年,我家都跑白沙灣,今年這是第一次來淺水灣玩。

但比較了一下,連小孩都喜歡白沙灣~~因為那邊水好像比較清澈、沙子也細許多 (腳底不會痛 ),且淺水灣的沖洗處倒是比白沙灣方便了一點。

恩~ 我想......今年夏天應該再來比較一次白沙灣,這樣比較準確,你說是嘛? (計謀ing~)

DSCN6136 

這是回程,帶了黑店排骨,直奔林口。玩水~ 果然是一種容易虛脫的活動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