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週離開了六福莊後,我們臨時決定了要去花開了午餐,因為我自己沒開車,如果右右爸拔不覺得累,還願意帶我們一起再續攤,我是點頭如搗蒜啦!! ( 因為上一次到訪花開了,正值傾盆大雨,吃完午餐後就沒搞頭,只好看著小豬嘆氣,打到回府~ )

F1

(Ray:阿母~沙拉.....我不用了! 謝謝~!! 快點來給我些可以填飽肚子的東西阿!!! )

 

快速地吃過午餐後 ( 其實能多快速捏? 因為我們這群孩子都去上學了,其實很習慣學校規律的生活。當天,抵達時已經12點多了,小孩都開始懶洋洋想睡覺,於是一頓飯就在阿母們的三催四請下結束.......),我馬上把小孩帶出去透氣~ ( 餐桌上的氣氛太可怕了阿,阿母們都在發火~ )。

說也奇怪,餐桌上一條蟲的小朋友們,一到了外頭,一個個馬上生龍活虎了起來~跑阿、跳阿、追阿~ 叫都叫不住阿~!

F7

F4

 

跑跳了好一陣子以後 ( 他們迷戀上從山坡上滾下來的快感,根本拖不離開這片小丘阿~ 索性.......乎一企阿啦! 阿母不管了~! ) ( 翻桌! ),來了一群倒楣的鴨子,於是他們開始轉移陣地,大家都追著鴨子跑,嚇的鴨子都很狼狽地跌進水池裡~ ( 冏~)

F5F6

 

 

除了跑跳以外,他們在盪鞦韆區也停留了好久的時間。一開始他們都會想要爭搶著盪,到後來,他們自己找到了協調的方法:輪流坐上鞦韆,另一個人就是幫忙推動,妙的是無論被推的,或是推的,每一個都笑哈哈。

這我才知道,原來小孩的"玩點" 跟大人是很不一樣的!! 要是家長在一旁盯著他們遊戲,一定會叫在上面的小孩趕快下來跟別人交換,不好意思讓推動的小孩費力太久。殊不知,最後,推動的那個位置,才是他們搶奪的重點。

他們一個個地很享受被鞦韆彈回來的感覺~@@

F2

 

算了,小孩開心、安全就好阿。^^

F3

 

哄了他們好久,終於把他們帶離小草坡 & 鞦韆,去別處到處看看小動物 ( 大豬、小豬 & 雞鴨 )。

DSCN1664

 

一樣的把戲又上演,小孩繼續欺負小鴨子,追得他們不停舞動早已飛不動的翅膀 ><

DSCN1665

 

至於大豬,倒是沒有小孩敢去碰,可能書本裡的印象,豬都很髒臭吧?!

DSCN1666DSCN1668 

 

可愛動物區裡面還有一些金雞 & 小兔子 ( <---有嘛? 我有點忘了~ @@ )。

DSCN1667

其實花開了除了有小動物外,他還有一大區的沙坑區,但當天,光是吃完飯+跑跑跳跳就已經混了好一陣子,直至我們要離開時,都沒時間去逛到沙坑 ( 反正我們也沒帶工具阿~ )。這裡,真的是很不錯的蹓小孩親子餐廳,雖然,要價不斐,但人家要維持一個這樣的環境,也是需要很多成本的~。

秋天,真的可以多到桃園這附近走走,這一處很多親子農場、餐廳,且風評都還不錯。

微風徐徐正是出外跑跳的好時機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