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鑑於Ray的臺語實在太破了,所以我跟澈澈媽媽說我要參加台語PG ( 沒辦法,阿母自己的臺語應該是說不完整個故事......)。這次澈媽準備的是我家很愛的 " 你好,有信喔! " ,我家小孩也很愛~(我是秋山匡迷,他的繪本很簡單,卻滿有新意的 )

1015-小郵差 (12)

 

而當天重頭戲是這個我家哈很久的郵務公車 + 澈媽貢獻的小綠 ^^

1015-小郵差 (14)

 

 

果然,小男生光看到車子就擋不住了,更何況是綠色郵務車,如果KIMI在應該也會霸著不放吧?! ( 有沒有看到,後面還有郵局.......)

1015-小郵差 (15)

 

 

當然除了開郵務車外,還要記得送信。這次澈媽準備不同的圖卡,讓小孩去歸檔,當作送信 ( 相同的放一堆 )

1015-小郵差 (18)

 

 

之後還有Apple準備的巧虎台語念謠,順便讓小孩體驗品嚐念謠中的 " 憨集、馬吉 & 冰 "~ ( 每個媽媽都好用心阿~~ )

1015-小郵差 (11)

果然,我家小Ray只對小美冰淇淋有興趣.......><

 

我看,這一次聚會,Ray說的出憨集 ( 番薯 )、馬吉 ( 麻糬 ) & 冰就很厲害了,因為他整場的重點都在 " 小美 " 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