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kimi姑姑推薦了竹北的午茶店-維古拉。但通常我們都到新竹了,一定是到姑姑家混 (姑姑家好舒服阿,重點是不用顧小孩,還可以自己去逛上誼&俏媽咪 ),所以都沒啥機會去,這次~~ 終於有機會可以到訪 ( 因為姑姑不在家阿~ )。維古拉地址 :新竹縣竹北市自強六街68號1樓 電話: 03-6676387 ( 但在住宅區中,且招牌又小,頗難找到阿 )

V1

 

 

才剛一進門,kimi馬上看到他最愛的車子木頭軌道組,當然~~ 瞬間淪陷,忙到連我問他要吃甚麼,都沒空回應。

V2

 

 

維古拉的裝潢給人感覺很居家、很休閒、很自在 ( 根本想跟老闆要拖鞋來穿了! ),也很符合親子餐廳的需求: 牆上有滿多的親子繪本 & 提供小孩專用配備 ( 有救急用尿布、紙巾 & 尿布檯 ,桌角也都有防撞條 )

V3

 

 

重點是看起來,那邊的玩具似乎是偶爾會換樣 ( 因為我有看到備用的玩具被收在櫃子中 ),且當天拿出來的玩具都是我家的最愛阿--車子軌道、沙坑 & 辦家家。

V4V5V6V7 

且它玩沙區旁邊即可清洗,還提供乾淨的小毛巾擦乾,我覺得好貼心阿。

這真是個蹓小孩的好地方阿,且很安全,他們不會跑到馬路上 ( 其實媽媽都有看著啦!! )。只是他的空間其實都不大,當天我們約有四對親子在店內而已,所以不覺得擁擠,但如果多來幾隊親子的話,可能小孩就有的吵了~~

PS: 午茶部分價格也很實在,我點了杯拿鐵大約150,薯條80、鬆餅大約120左右,口味都不錯。店內有提供 wifi上網,kimi拔有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