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參加龜山的消防局,跟一個之前認識的媽媽相認,他又很熱情地邀請我去參加PG,於是我帶著Ray去一起玩遊戲囉 ^^。沒想到一向調皮的很的小ray,當天表現出乎我的意料的好 ( 可能是還不夠熟..... @@ ),不但乖乖地把故事聽完、也認真的玩體能遊戲,更別說自己竟然可以獨立完成美勞DIY捏。

T1

 

 

Ray三歲以後就已經可以單腳跳躍 ^^。 ( 突然想到,小ray我好像都沒幫他寫生長紀錄說...... :P)

T2

 

 

投籃因為有阿姨幫忙作弊的關係,也投的不錯 ( 廢話~籃框都移的這麼近 @@ )

T3

 

 

結束了大家都很high的體能小運動,就開始進入主題,要說故事了。今天的故事是小紅傘~

T4

 

 

說完故事開始玩DIY,也是做小紅傘喔 ^^,但是不一樣的是,最後的作業竟然是教小孩認字耶 ( 傘下裝了4個 "人" 字 )! 我個人覺得這個作業好有趣~且後面還有用噴管加上藍色墨汁點綴下雨的樣子。

T5

 

 

再來就是利用教具讓小孩練習顏色 & 形狀。

T6 

這樣的PG初體驗,好充實阿。重點是沒有冷場,所以我也沒聽到小ray吵著要回家的聲浪 ( 第一次......)。感謝Ian媽媽的邀約 ( Big Kiss~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