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澈澈媽媽問了有沒有人要去他家烤pizza,這種好玩的事情,小孩應該都很愛吧?! 於是大家趕緊喊聲 + 分贓 分配食材準備DIY午餐。一如往常,我跟小ray又是最晚抵達的 ( 戳頭!! 還敢說.....QQ )。才進門就看到哇哇哇~ 好豐富的顏色阿!!

P0

 

我帶了發了一晚的麵皮,還利用上次去窯烤pizza的小技巧,教小朋友怎麼把麵皮撐大、撐薄~ 不會用的就用槌的、拉的! 自己吃,隨便啦~

P1

 

塗醬、鋪料,然後就等待進去烤箱烤了~

P2

P3

 

小Ray的Pizza是第一批進烤箱,恩~~ 有點沒烤熟,因為烤箱不是我家的,所以我忘了開上下火......( 戳頭again! )

P4

 

沒關係在進去回鍋一下,出來又是一張好漢! 重點是好好吃阿!!!

P5

 

吃完Pizza  ( 他大概吃1/2張 ),Ray還跟澈澈媽媽要了一碗義大利麵~

今天的brunch真豐富! Pizza、spagetti & milk,應該是一週以來最營養的吧!

P6

 

下圖示等帶進去烤箱的生pizza,至於熟pizza早在一出爐就被嗑掉! 哪有可能合體照像阿!

P7  

感謝Eatting的招待~ ( 其實他每週都在招待我們阿~ )。

下次換我來個畫餅干遊戲吧! ( 我也只會這一招.......) ( 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