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底回南部,連假四天,但其實我沒有盤算過要去哪玩~~ 剛好看到KC媽媽在綠盈牧場打卡,所以馬上決定,隔天~ 我也來去看看 ( 因為KC媽媽推荐的都真的很讚 ^^ )

C1

 

才剛買了門票,阿公阿媽就被兩小拖去搭火車,速度快到我來不及跟他們說 " 其實只要給他們兄弟兩自己上去即可,阿公阿媽可以不用跟啦! "。果然~ 搭了火車之後,他們稍為鎮定下來了 ( 呼~ 從在停車場遠遠看到火車,他兩就一直爆衝......)

C2

 

牧場裡的動物總類好多,有兔子 ( 我家超愛! )、小雞小鴨、尤豬 ( 賀伯特<---我家都幫他們取好名字惹 @@ )、牛羊~~ 我買了兩包飼料,讓他們走到哪、餵到哪~ ( 其實小孩也很好打發阿! )

C3C4

 

這牧場主打的還是牛 & 牛奶,所以園區的垃圾桶都很可愛,鐵牛顏色幾乎沒有重複的喔!

C5

 

剛餵完動物看到盪鞦韆沒人玩,他們馬上跑去盪~~ 但.....累的還是我阿,又要當後面的推手,還得兼差前面的攝影師 @@

C6

 

再越過了幾區小動物,就看到竟然有KIMI肖想很久的、上次去水里親水節玩不過癮的腳踏船 ( 但這邊是手划,但一樣好玩 )。小KIMI很開心地自己拖了鞋襪就上,本來Ray也是很開心地划著,可能後來發現不太好操作 ( 手還太短...... & 方向感不好.......),加上看到有獨木舟翻船,全身全毀的路人,所以他嚇得臉色發白~

C8

 

所以我只好趕快請旁邊的大哥哥幫忙救他回來~ ( Ray都快哭出來了 哈哈~~ )

C9

 

奇怪,不管到哪裡還是要溜一下滑梯......( 阿運動公園就有了阿! 且還超級豪華耶!! )

C10

 

蛙鳴隧道~ 裡面可以聽不同的蛙叫 & 認是青蛙特性。

C11

 

原本早被預約玩的擠牛奶DIY活動,我家沒有在名單內。但主持阿姨突然現場開放體驗,小KIMI一臉嫌惡地說他不要擠~~ 小ray好商量多了,叫他上前去試試,第一注奶水噴出時,他有驚呼了一下~ 哈哈。想當年,我也是過過兩年的乳牛日子阿.....( 菸~ )。

C12

 

既然都說是牧場了,一定要有大又平的大草地可以玩阿 ^^。當天天氣真好~

C13

 

基本上門票內含50元的餐飲折價卷,所以我們打算直接在這用下午茶。但~~ 景觀餐廳好高、好陡、好累人阿~ 小Ray一路賴皮地讓阿公背著、抱著走~。但是餐點算不錯,還滿好吃的,價格也合理。

C14

 

用過餐點,就聽到園區廣播說 " 賽鴨要開跑了~"。於是在一路俯衝下山準備去看賽鴨,一群小鴨搖搖擺擺地衝著,還滿有趣的。且投注成功的旅人還可以領紀念品喔。 ( 但其實紀念品都不優啦,但這不是重點咩,好玩才重要!)

C15

 

但冬天的太陽總是下班的特別早,所以趕在五點前,讓小孩在跟牛隻跑跑跳跳後,就趕緊打道回府。

C16  

一上車,馬上小孩瞬間入睡~ 有跑有玩到,累阿!

讚阿~ 這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