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十三行是我的好朋友阿,那邊無論是放空或是蹓小孩真的很好用。某天,我逛網站突然看到隔天 ( 2013/03/13 ) 博物館有活動,於是問了誰要跟我一起去,然後就.....成行了阿。 大約花了10分鐘參觀完主題: 蛇紋裝飾,外加拿了DIY材料包後,我們就另闢陣地,挖沙去!

1

 

春暖花開的三四月真的是出遊的好日子,所以我怎麼捨得不枉郊外跑咧? ( 可憐了要去學校關的KIMI阿.....)

2

 

因為臨時約的,所以中餐來不及準備,於是就另外去買便當回來玩沙區吃囉。

當然,又是一場 "小人餵食秀 "。

3

 

小朋友對於玩沙的熱度,在沒有人要再帶他們去提水來玩以後,大減!!

沒關係,我早知道會是這樣的結果,所以我有把Ray的push bike帶出門,給他消磨一下時間,不然又趕著我要回家了 .....。

4

 

 

當天,好多好照片都是瑄爸幫忙照的,實在太美了~ ( 問: 可以幫我們照藝術照留念麻?? )

5

 

不過這個月的PG小主題是: 蔬菜花果,所以我還是另外帶了幾張餐巾抹布,要給小孩玩花草拓印。

但果然,紙抹布跟一般麻布的效果還是不太一樣,作品會比較模糊一些,但是.....目的達到了就好了啦 ( <----顯示為很隨便......)。

6

 

中場休息,澈澈媽媽教了他們一首小童謠-小喇吧。

之後,大家不停地 " 晡晡八~晡晡八~......"。

7

 

 

接著就是瞎玩的時間了,反正非假日這裡時在人煙稀少,很好顧小孩,不怕不見,所以我也就放牛吃草......

8

 

 

這是哪一招?

9

 

 

玩人家吃剩下的 " 燒酒螺 " @@

10

 

 

最後,因為澈澈上台表演唱歌仔戲,所以小ray不落人後地硬要戴墨鏡,外加表演唱歌......。

11  

我說阿,小Ray~ 你真是有夠愛現的啊!!

不過~~好可愛阿 ^^。

改天,我們再跟哥哥一起來玩喔 ( 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