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是四月中(吧?!),某天晚上,突然聽到小小胖媽媽要去找桐花,於是我就硬要當跟屁蟲,跟了~ ( 還拖著小Ray......)。地點是龍潭的三坑老街,這兒,上次務農體驗經過一次,但倒是未認真探訪,今天要來看看被小小胖媽媽稱讚不已的桐花道,到底有多漂亮~ ^^ (下面這一對,顯示為偽母子,我不可以讓Ry看到這張照片,不然我會被他砍吧! 霸佔他老母~~ )

10

 

老街開頭的黑白洗。<---這應該是古早的洗衣小溪。

11

 

不過因為前兩天才大雨剛過,所以水質混濁,但我想基本上這溪水應該是乾淨的,因為是石門大霸的下游,用來灌溉稻米的~~

12

 

因為我考慮了小Ray應該會討抱,所以決定租台腳踏車來騎好了.... ( 菸~ )。這裡的腳踏車好便宜,一台才100大洋,基本上隨意騎,老闆也不是很care。果然,抵達桐花自行車道後,馬上就看到滿地桐花。我們真慶幸前幾天的大雨沒打落這一片美麗~

13

 

( 嬌媚狀.....@@ )

14

 

這是落桐繽紛 ( from:落櫻繽紛 ).....只能說美啦!!

15

 

謝謝小小胖媽媽幫忙拍照,這張照的很讚!

16

 

結束後,本來就打算在此午餐 ( 再回去接老大們下課 ),且因為老街裡只有這家餐廳有營業,所以我們就進去吃了~

17

 

但幸運的是,小小胖媽媽已經連續來三坑好幾次,他說......當天我們吃的這間最好吃!! ( 好幸運阿~灑花~~ )。

口味的確不錯!!

18  

謝謝小小胖媽媽帶給我們一整天的歡樂阿 !! ( 好玩又好吃~~ )。

且這應該是我看過最壯觀的落桐了!重點是.....人潮又少,還有自行車到,真的不錯~~ 害我有點愧疚沒帶KIMI一起來這好地方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