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0

 

之前社團有揪了一團夢想館,但是我沒跟到 。所以上週三上看劇的午後,我就想自己揪一團來去參觀,剛好社團分享週三整天,有優惠團體的活動 ( 請看文後附註 ),所以我當下馬上先預約了一團,等館方確認收到預約單後,才又回社團揪人同樂。因為之前看文,我就知道沒有購票的小孩 ( 優待入場) 沒有夢想時光儀 <---這是一台手持PDA,所以Kimi的部份,雖然團體可以免票優惠入場,但我還是付費幫他付了一張票。兩兄弟才不用刻苦地共用一台。
d1

一入場,就小孩拿到夢想時光儀後,就先幫小孩用儀器照大頭貼 ( 就跟我們手機照像一樣),然後放我們入場看小水滴的旅程。雖然含意對小孩來說有點難,且大螢幕其實有點刺眼,不過可以參與一滴小水滴的生命旅程,其實還不錯~~

但話說回來,其實這時候小孩都一直在玩這台 " 類PDA" 啦,誰有心思在螢幕上咧?

 

 

再來是進入 " 志向廣場 ",我覺得這裡好有趣阿!!

d2

 

有很多小場景,加上夢想時光儀的搭配,讓小孩的相片呈現cosplay的效果。超級可愛的啦!!

其實玩法很簡單,就是把類PDA對著場景的中間,手機裡的影像會自然出現孩子的相片,外加合適的妝扮 ( 例如: 廚師服、運動服、實驗袍.......)。 我覺得這根本是整館精華,真的很有趣,且互動性很高。

d3

 

第三個房間是: 水晶劇場。

我們團訪當天,剛好有中秋特別活動,所以出現嫦娥阿姨 (沒道理人家當姊姊,我卻要當阿姨阿~~)串場。很妙耶!! 還好我家小人認識嫦娥......

d31

 

特別是館方發給每個孩子限量的 " 會發光的月亮 " --LED燈氣球,小孩好樂,其中又有某一部分是讓孩子照著燈光只是,拍打自己手中的PDA來呈現出敲鑼打鼓聲效。雖然.....拍子沒一個對,但是......沒關係啦,嫦娥阿姨不會笑的啦!

d32

 

再來是360度環幕劇場,這個,有參加過第一代夢想館的應該都有印象。( 我有參加過耶,剛去搜文,竟然已經是一年前的事情了.......,連結在此 )

不過這次結合了大台北地區的Ubike,讓大人小孩一起邊騎車,邊觀賞台北印象的360度影像。

d4

 

且還有為孩子特別調整ubike的高度,很讚喔。

d5

 

據聞有暈眩症者看本影片要小心,很有機會發作,所以當你有任何不適,記得趕快跟場邊人員反映。

說到場邊人員這事......,其實來過花博滿多次的,我一直覺得他的工作人員素質 & 人力都不錯,不會讓你有問題卻找不到人解決.....。

d6

 

最後,我們來到行動航站。

來這邊,小孩要各自找一個櫃檯辦理登機手續。偏偏這時,Kimi跟Ray自己都選了個相隔10萬8000里的位置......原本我想說先弄好ray再去處理老大。沒想到,Kimi自己一路靠著認識的幾個大字外加蝦矇的運氣,竟然自己一路完成登機流程,好威阿!!!

d7

 

這張登記證可不能隨便亂丟。因為上面都有序號,你回家以後可以上網去download剛剛cosplay的一些趣味照,超級可愛!

download網址在此: 我的夢想之旅

d8

 

結束前,社團還是要來個合照。我好愛這個傳統阿^^ 但是......我當天相機狀況不好,曝光值一直調不好,所以......糊掉了啦。

d9

 

喔~ 對了,當你逛完行動夢想館後,別急著離開,在他隔壁有一個夢想音樂盒,參觀者憑著門票,可以免費入內參觀!

這是一組超大型的自動演出樂器,之前在機器人館內,也有一架簡單的自動鋼琴機器。基本上都是利用電腦 + 機械手臂控制,以達動自動演出的目的。

d11  

很開心今天的行程可以圓滿順利,算算,這應該是Kimi第一次拜訪夢想館,Ray第三次吧。有機會,展演結束前,可以再來回味一下 ( 別急,好像到2014年八月咧 ^___^ )

 

PS1:基本上一個大人只能免費攜帶一個小孩入場,且也只發給一支pda,所以像我一大兩小的,基本上要付款兩位,這樣就可以領兩支手機給小孩玩樂。

PS2:花博夢想館營運時間
週一公休
週二至五9:00-17:00(16:15停止入館;夢想音樂盒16:45停止入場)
週六及日9:00-20:00(19:20停止入館;夢想音樂盒19:45停止入場)
夢想館採「網路」或「電話預約」預約制,每場次限量35人
電話預約服務專線:02-2182-8886#1,週一~週五08:30~17:30)
購票金額:全票100元、團體票及優惠票70

PS3:另外,以下是我們這次團遊的費用方案,給大家參考:
16人(付費)親子團總團費1000元(原價100元/人)
同場最多可攜帶16名以內6歲以下孩子入場
親子團優惠場次為 9月的每週三下午假日早場 9:00 - 10:00場次
僅限30團報名,請把握機會!!
如果想要組團者,請先電洽確認(跟工作人員聯繫)再匯款
工作人員姓名:Bonnie
電話:02-27111153#236
mail:bonnie@techartgroup.com
請將以下親子揪團資料逕寄(mail)工作人員,並完成電話確認。

揪團人姓名:
聯絡電話:
匯款日期:( 麻煩跟Bonnie確認過後再匯款 )
匯款後五碼:
金額:1000元 (超過16人,請再行跟工作人員接洽詢問費用)
6-65歲 購票人數:16人(超過16人,請再行跟工作人員接洽細節)
6歲以下同團人數(請備證件受驗)
揪團時間:102年9月?日   

揪團時段:

 

又~ 因為我們參訪當天有記者隨行 ( 中秋特別活動),所以官網上有社團的大合照,於是把網址摳比下來一下! ^^

---->在此:互動科技打造創意廣寒宮 嫦娥玉兔陪你騎YouBike遊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