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我沒打算來風箏節的,因為Kimi阿爸不在,我實在有點怕怕開這麼遠,外加沒有伴......。但是因為一早小孩已經醒來了,且跟朋友約好的活動在淡水......,想想,那就衝吧! ( 其實前一晚早就把挖沙工具組+ 泳裝傳好了啦 ^^ )

20

後來有發現,獨自一個人帶兩小出門的好利器,就是兒童行李箱。叫他們自己拖拉,小孩又喜歡也有事做,真的比較不會吵。( 另外,引人注意,又是另一件事了^^。<----所以行李箱一定要走可愛卡通風! )

 

我也忘了去年的國際風箏節我有來嗎??

結果今天一看,才知道白沙灣整個海灘封閉,沒辦法下去玩水啦 ><。但有弊有利的是,沙灘旁邊就有免錢的大型遮陽傘,一樣可以給小孩窩進去挖沙、看風箏,也是不錯 ( 我記得白沙灣的大遮陽傘租借起來不便宜,好像250-300左右咧。)

21

 

還好我原本就跟兩小溝通好,只有媽媽一個人帶他們出門,所以我們這次不玩水,不然媽媽會疲於奔波且顧不來阿。否則兩小看到海岸線被圍起來,應該會 "起揮" 吧!

22

 

早起的鳥兒真的有蟲吃,偌大的遮陽傘都沒人跟著擠,好棒啦。

恰巧當天的天氣有太陽但不熱,佐以微風輕拂,我有點想睡回籠覺的fu阿.....

23

 

他們跟旁邊的路人不知道在玩甚麼,就看到他們兩一個人挖了一個洞,然後試圖要把自己的頭塞進去。猛一看到我在盯著他們,才趕緊把插進去的頭抬起來.....( 真是一下子不盯著,就作怪阿! )

24

 

後來抵達現場的人潮越來越多,且我看天氣好像快要下雨了,於是叫兩小收拾一下,準備帶他們去高處看風箏後,就打道到淡水聚會。

對嘛~ 齊飛的風箏就是要遠看才有fu阿,近看,只覺的脖子好痠阿。( 其實風箏節正式活動下午才開始,但我實在怕塞車,所以還是來湊一下熱鬧即可,反正.....我家小兒對風箏的興趣好像不大阿! )

25

===================================

 

其實今天的重頭戲是社團媽媽( 棠鈺)分享的淡水豪宅建案,它附屬的兒童玩樂區,因為前幾天Ray一直提起他想去兒童遊樂園的事情,所以我跟學校同學約好了,想一起去看看。

30

 

雖然我覺得整個場地很不OK ( 因為下雨過後很多爛泥巴 ),但是我兒子光是開這台車,開了10來趟以後,其實我已經覺得值得跑這趟了。

31

 

一開始工作人員堅持一定要媽媽上去開,後來看我們練了這麼多趟 ( 玩10多次了 ),相信兩小應該OK,就讓他們自己上路了。果然,生命會自己找到出路,因為身高不夠,所以他們開始分配,一個人開車時,另一個人身體探出去看路況,然後回報,接著輪流,我在旁邊覺的......好吧,生兩個吵歸吵,這時候倒是挺可愛的。

32

 

除了開車子以外,其實其他還有滿多款遊樂設施的啦,例如: 套圈圈、急急棒、投球入洞、考古等,但我家都沒興趣,一心一意只想開車。( 車魂阿,車魂~)

33

 

後來約好的好同學們來了,我們就跟著小女生到另一區沙坑區去吃免費的棉花糖。巧克力、把晡.....

34

 

 

 其實媽媽覺得很sorry的場地,在小朋友眼裡根本是nothing吧! 有玩有吃才重要! 尤其吃的都是平常的違禁品.....

35

 

每個孩子都好歡樂阿~

36

 

吃完在到溜滑梯去爬上溜下,小孩要的不多,就是這樣就好阿。

3738

 

中間還有唱跳問答秀+ 小丑氣球秀。( 但我家小孩已經不愛氣球了,因為媽媽不准他帶回家@!<----我好壞阿我! )。

4041

 

哀,開來奔去,所求為何? 就是這一張,滿足+可愛的笑靨阿。

42  

我親愛的孩子們,願你們一生都可以這樣容易滿足+喜樂平安。

arrow
arrow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