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生態導覽PG結束,Kimi拔突然想去桃樂絲森林午餐,我從善如流 ( 話說,難得他會想去這種午茶景點吃飯耶!)。果然如我們所預期的,假日沒定位就是來等帶位~ 還好我們已經熟門熟路的知道要先去下方的草坪上玩鴨子......

 

 

不過有一陣子沒來了,園區好像多了滿多動物,那個火雞變成一大群,然後大豬公 & 山羊應該是新面孔~

DSCN0252

 

小Ray好想玩手拉坏,但是......等吃飽啦!!

DSCN0254

 

 

我家兩位男兒都很愛小兔子...... ( 這裡是我家小狗子們的菜! )

DSCN0256

 

但說真的,以前假日來沒排個2個小時根本不可能有位置,沒想到我們前面只剩下兩組在等位的,所以~ 很快的,就換我們有桌子囉。

照常! 上餐前先來畫筆 & 白紙 ( 我家不愛塗顏色 ),他們就可以打發一陣子了。

DSCN0258

 

照理來說,原本等兩小畫夠了,應該餐點也要上了! ( 他們可以畫個20-30分鐘都不會吵鬧 ),但是今天餐點好~~慢~~ ( 其實以前餐點也沒多快,這裡的特色就是餐點超超超慢阿......)

所以只好再去餵兔子打發時間 ><  (但是我肚子很餓耶.......)

DSCN0259

 

終於,等到跟我們同時坐下的隔壁,他們都用餐完畢後,我這桌的餐點才上,餐點一樣很美味,份量也不少,但就是太慢了! ( 肚子餓到快速吃飯,都忘了要照相.......)

用餐後在繼續在園區亂逛,結果又發現他有一個新沙坑耶!

DSCN0263DSCN0268DSCN0270DSCN0272  

就這樣,沙坑又殺了我家兩小個把個小時的時間~~

我只能說,沙坑是我家蹓小孩的超好物阿!!

 

====== 番外篇 =====

在沙坑蹓小孩時,Kimi拔提醒我去隔壁202草莓園那附近買有機菜。

對唷!! 我竟然差點忘了這件事情,於是信步走了過去,找到菜田主人,買了一堆菜蟲吃剩下的無毒青菜~~ 。

我只能說,這年頭阿,不肖商人甚麼都敢添加,所以我寧願吃滿是坑洞的青菜葉,也不要再去相信知名店家的品牌形象了啦!! ( 不然我要去租地種菜了!!! 但我不會阿~...... )

arrow
arrow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