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不小心發現了這個好景點以後,只要是送爸爸出國,或是天氣太熱 ( 暑假 ),我跟兩小兄弟就很常往這跑,來我們的秘密景點看飛機、吹冷氣,外加放空 (是的,Kimi & Ray會自己帶玩具、紙筆來這渡下午! 看我多熟門熟路阿! )

DSCN1800

 

 

不過回家後跟老王 "展" 過幾次這個好地方,當然老王說他也想去看看。結果......當我坐著老公開著車,我竟然連報路都不會,已經忘了我是帶著老小來找過一次還兩次,真的都無功而返,搞不清楚方向啦! ( 我才發現原來我只會one way走法,他繞了一個方向進機場,我就....迷路了 QQ )

上次,控窯完畢,兩小說想去看飛機.......這......,這.......,這只好再衝一次! (我也只能說,老王真的看的起我阿!)。But ( 人生因為有這個BUT而峰迴路轉阿......~ ) 不知道是哪根筋接對了,所以~ I Found it! I found it!!

那趕快來複習一下路徑,順便給需要的人參考一下。

機場過了一二航廈以後,順著路面指示往南崁、蘆竹方向出去,順著道路走,會看到長榮的倉儲區域。就是那一大片綠色的建築,其實很明顯~

DSCN1787

 

 

抵達後可以有兩個方式進入:

1,開到倉儲入口找警衛登記車號後,找地方停車,然候走去員工餐廳。豋記事由-參觀。停車費- NT0。 不過這是露天車位,需要走比較遠

2。直接開到地下停車場,不須登記,停車費用 NT40/hr ( 好像是這樣計費)。然後找到電梯D

DSCN1792

 

 

之後搭電梯直達三樓員工餐廳。

DSCN1796

 

 

 

之後找靠窗的位置,就可以看到機場後台的作業流程,我真的覺得好有趣。DSCN1804

 

 

Fedex正在卸貨。

DSCN1807

 

 

晚上大家都下班回家了,但機場可還不能睡呢!

DSCN1808  

之前我家有共讀 : 好忙的機場。我兒子在這情景下,猛一說出這本書的內容 (看來書唸的有到位! 不錯~ ),回家再翻過一次書的內容,真的很寫實耶!!

於是~我家的私房景點,再添一處阿! ( 蓋讚章! )

 

 

 

======PS =====

交通資訊如下: ( 如果還是看不懂得,歡迎打電話來問我啦! 只是有時候,我也......you know...... )

高速公路  
(機場系統交流道)

中山高速公路國道1號北上或南下,於機場系統交流道銜接國道2號機場支線,於大園交流道往機場聯絡道,經一、二期航廈後往貨運站方向,即可抵達本公司。

(南崁交流道) 中山高速公路國道1號北上或南下,於南崁(桃園)交流道-[南崁]出口方向銜接中正路後,直行省道4號(南崁路),於三民路一、二段路口左轉,往機場方向即可。
客運公車 公車站名: 長榮貨運站
國光客運 (松山機場-桃園機場)、大有巴士 (台北-桃園機場)、桃園客運 (桃園-桃園機場)
機場巡迴免費巴士 公車站名: 長榮貨運站
亞通客運 (台灣桃園國際航空站免費巡回巴士)
行車路線: 貨運站 - 長榮貨運站 - 第一航廈 - 第二航廈 ( 7:15~22:15 )
arrow
arrow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