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個景點,我真的只能說......他就是一個打發時間跟殺底片的地方! 假日人多,不推,因為滿滿都是人,你也很難拍好照片。非假日沒這麼多人,還是不推.....除非你真的沒地方去。

上次露營的時候經過,就下來拍拍照打發時間。還好小孩當天算配合,有給好臉色!

(16)

(12)

 

第一篇超級好寫的旅遊文....

因為全部都是貼圖.......

(18)

 

 

看到這尊,我想起J媽的笑話。

話說 J媽是個大美人,身材超好的大美人~ ( 有圖有真相,不相信的我可以推他的FB給大家認識 ^^),然後他的媽媽看到他跟這尊人偶拍了依偎照後,有點驚訝地問 : 這個人是誰?

J媽說 : 幾米阿!

J媽的媽 ( 好繞口阿) : 阿你怎摩根他這麼親密? ( 之類的~~ )。感覺有對不起自己女婿的fu~~。

超級可愛啦!

(20)

 

超級可愛的美女姐妹花~~

(21)

 

在游泳池這麼認真就好..... =.=

(25)

 

 

不知道為甚麼,我總會在這裡遇見他? .....

因為"他"是站長或是收票員之類的? 噗~~

(26)

 

重喔?

(28)

 

碰不到的火車 ><

(31)

 

聞名已久的山寨村!!

(87)

 

原來是賣麵包的阿! ( 麵包很不錯吃,但是價格也很不錯.....貴! )

(90)

 

假日會有可愛的人偶可以合照。

(84)

 

惡棍麵包!

( 這幾個的臉色好兇狠~ )

(85) 

總之......就是,如果有其他好地方,還是跳過這兩個吧......

如果真的沒其他目的,就在家好好睡覺,也不用去擠雪隧~~

以上,非常不推薦之報導....... ( 我應該會被宜蘭觀光局通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