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燈會在台南喔!

本來打算星期六晚上去看的,但是下午陪Kimi爸去開完 Go Kart 後,Kimi公說要順便帶我門去看一下燈會,因為還滿近的~~好吧~~反正也沒看過白天的花燈,就走囉!!!

今年的花燈位於地廣人稀的台南工業區附近,入口處種了一大片的波斯菊,還滿特別的門面....( 跟花燈,或是元宵,真的是ㄧ點關係都沒有... )

ㄚ公的新抱法--小寶寶可以看到外面的世界,大人也省力~~真的滿好抱的,比較不會得 "媽媽手"

祈福燈-每ㄧ盞燈下面,都掛滿了大家手寫的祈福紙條,滿滿的燈海,算是特別的創意!!

主燈~~晚上看比較漂亮,有燈光秀。不過因為我們是白天去,所以只能看到主燈轉來轉去~~

帥氣鼠-個人覺得很可愛~~ ( 請別白目的問我,個人是誰...就是本人我啦!!!)

台灣之光-王建民



當下卡通頻道最Hito的海綿寶寶

很可愛的佛祖 & 騎著歐多賣的老鼠

看的出來小Kimi已經很不耐煩了...因為加上這一次,其實 Kimi弟弟已經看過第三次燈會了...

第一次 2/28晚上,天氣不好加上Kimi心情 " 挖類 " 所以去到會場,Kimi 狂哭....所以ㄚ公ㄚ媽只好宣布出遊失敗,打道回府!!

第二次 2/29晚上,呆在家太無聊了,於是ㄚ公又挑戰一次~~這一次Kimi 心情好,聽說整晚眼睛 " 滾溜溜 " 的盯著燈海~~ㄧ顆頭轉來轉去,看不停~~YA!!! 成功!!

第三次3/1下午....難怪Kimiㄧ臉不耐煩,內心OS  " ㄚ台南是沒其他地方可以去了嘛?? 有必要ㄧ連三天都帶我來看燈會?? ㄚ有這麼好看嘛?? 我不要看~~ 我不要看~~快點帶我回家喝ㄋㄟ!!!  "


不看燈~~堅持不看燈....

" 我偏要看旁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