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的小老大開始吃稀飯囉~~所以ㄋㄟ~~每個星期我都要幫他熬一次滋補的雞湯。 ( 因為阿爸有交代,不可以用豬骨,會有殘留重金屬。難得阿爸會用心交代,所以阿母我,照辦!!! )

雞湯的作法 :

洗淨大約 NT30-40元的雞骨頭後,先用滾水燙過,然後撈起,加入一鍋的水重新熬煮至 " 骨頭爛掉 "。另外,為了讓味道清淡一點,我還加了日本昆布、一顆洋蔥、整條紅蘿蔔一起熬煮。

網路上的媽媽教了我一個濾油的好方法 :

帶雞湯冷卻以後,上面放一張乾淨的塑膠袋,放入冰箱冷藏以後,油就會附著於塑膠袋上,直接拉起取出丟掉即可。

哀~~兒子阿~~你也看在我煮的很認真的樣子,你也吃多一點ㄇㄟ~~每次都吃個一兩口就不要了,阿母我很沮喪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